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

重庆张吉林因演说被刑拘

【民生观察2019年1月21日消息】2019年1月19日,重庆江北区观音桥广场异见人士张吉林(网名岳家枪)被以涉嫌寻衅滋事滋事刑事拘留,关押于重庆市江北区看守所。

2019年1月17日晚,张吉林在微信群“川渝一家“以公民言论自由的责任对中国时局发表了激情澎湃的演讲!1月18日下午2时左右,张吉林在群里告诉群友,他即将到观音桥广场去发表演讲。虽然有朋友劝阻过他还是小心点,但他并没有放弃。他说,任何公民都有言论自由,并没有被禁止,任何人都无权干涉。下午四点时,张吉林到达观音桥广场。正当他站在观音桥广场上向人们演讲呐喊之时,早已经埋伏四周的便衣、着装警察和特警几十个人一拥而上将张吉林戴上手铐押上一辆银色无牌照小轿车。

据了解,张吉林经常到观音桥广场与到那里的人们交流。

此前,重庆年近七旬民间演说家韩良已经被抓捕一年多,由于无法找到委托书,当地友人帮他找的律师也无法介入。韩良的案件或许已经秘密审判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