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星期日

江苏访民赵长福发文诅咒共产党下台被以煽颠罪刑拘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8/9消息:江苏省江阴市访民赵长福因在博讯网发布贴文诉说冤屈,诅咒共产党下台,87日被江阴市公安局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刑事拘留,现关押在江阴市看守所。

2015891230左右,无锡人权捍卫者沈爱斌发出消息称:“刚才本人接到江阴市公安局利港派出所电话,来电号码为051086827918,来电者自称姓卫,告知我,说赵长福涉嫌犯罪,说赵长福指定要我为他聘请律师,卫说派出所联系了赵家人,均无能力为赵请律师,赵又拒绝接受法律援助,问我是否愿意为赵请律师,并说如果请律师,就打此电话联系!”

据悉,赵长福是因住房被强拆,土地被强占上访,83日赵长福在博讯发帖称,江阴政府是土匪,是流氓。抢我土地,不让我们一家生存,抢我宅基地,不给补偿。抢我房屋,害得我无家可归!

八年的上访维权,不但没有解决我家的,房屋,土地问题。反而遭到非法打压,非法拘禁48次,非法限制我的人身自由,拘留我30多天。这就是共产党口口声声高喊,依法治国?这是依法治人啊!

官员,媒体天天喊,人为人民服务;到底是为谁服务。都是在为利益集团,和贪官污吏服务。共产党坑害人民,人民就起来造反打到共产党,我才能不被抢夺伤害。我才能有饭吃。

诅咒共产党早日下台,土崩瓦解,一个没有经过人民承认的非法流氓组织!去死吧!


江阴赵长福:20158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