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星期日

安徽铜陵医生崔开妮因上访被长期监视控制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8/9消息:安徽铜陵市狮子山区西湖镇卫生院医生崔开妮,因政府补贴的楼房被人霸占上访举报,被安保人员长期跟踪,每天有3人轮流跟踪,她到医院看病也被他们贴身“保护,至今没有自由。

崔开妮表示,7月份她被从久敬庄截回到当地就被看起来了,他们雇佣的都是河北、河南、黑龙江这些地方的安保人员看着她,在附近走还可以,远了他们就会拦截。她不怕他们,是他们怕我,怕弘扬正气。我在医院看病他们也假装看病,离我很近的看着,晚上把我吃的药都给换了,几次差点没把我害死,好在我是医生,懂这些才一次次的活了过来。


据悉,今年的36日中午12点,崔开妮在北京西客站刚一下车被区公安局和信访局的人抓住的,当晚把她软禁在达官营的原风宾馆。7日上午被保安押送到郊外和当地政府进行了交接,8日早上到了狮子山区西湖派出所后遭警方询问、关押。9日中午,派出所又把她送到西湖镇政府,镇书记把她的儿子叫来,告诉她的儿子,医生检查过了,她妈有精神病,要送去精神病院治疗,让她的儿子签字,她儿子拒绝签字,最后,在镇书记的威逼下她儿子写下了息诉罢访保证书,母子俩才被释放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