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星期一

阅兵维稳受害者 山东郯城县访民孙振花被刑拘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8/31消息: 821日晚,北京警方为了阅兵维稳在北京市丰台区吕村实施地毯式搜捕, 20多名没来得及躲避的访民被丰台警方抓获移交地方。山东郯城县泉源乡访民孙振花被交给地方政府带回后于23日被郯城县公安局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现关押在临沂市看守所。

昨天,郯城县检察院和政法委人员到看守所询问孙振花非法上访的情况,今天检察院告知孙振花的丈夫,北京来的通知孙振花在北京非法上访了。孙振花的丈夫觉得检察院说的不是实情,因为孙振花之前曾经在联合国开发署那一带上访被拘留,但都过去这么长时间了,这会儿在拿这说事就是怕她上访成心要整她。


据悉,孙振花是因为女儿被人多次殴打,每次报警警方过来连车不下就是按按车喇叭把人吓走就行了,直到她女儿被人活活打死,为此孙振花一直上访控告公安局渎职导致了她女儿死亡,因上访被多次拘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