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星期三

上海钟锦化律师机场遭遇警察非法强制侮辱性搜查搜身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8-12消息:据上海钟锦化律师今日发出消息称,2015年8月11日即昨天下午2点多,上海钟锦化律师携太太及两个年幼孩子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准备出境前往美国旅游时,被10来个男女警察分别强制带往机场有关房间进行将近2个小时的翻箱倒柜、显微镜式恐吓性、侮辱性非法搜查搜身。整个搜查搜身过程警察没有出示任何执法证件和法律文书。我已根本不再指望这帮无法无天的家伙能讲最起码的法治和人权,现在心情还极度压抑和悲愤,等心情平静一点下来后,我会详细撰文对他她们依法进行最严厉的谴责、诅咒和控诉!并在回国后对他她们提起最严厉法律控告,希望这些无法无天的家伙能受到法律应有的审判和惩罚! 据悉,钟锦化律师一直在上海依法执业,并热切关注社会民生与弱势群体维权案件,而且身体力行代理过一些所谓“敏感”维权案件。自从2015年初分别代理过湖北张科科律师在吉林辽源法庭上被当地国保与法官非法抓捕,以及深圳范标文律师被当地司法国保非法阻挠正常执业维权案后,一直被司法及国宝有关部门紧盯监控。自从2015年7月10日,中国大批维权律师、公民遭遇有关部门拘捕、传唤、约谈、喝茶、限制人身自由以来,钟锦化律师始终密切关注事态进展并依法发表过一些言论。不久,钟锦化律师一家却在深夜凌晨遭遇不明身份人员上门恐吓骚扰。 7月13日,钟锦化律师就做出了以下《严正声明》“鉴于时局混乱,国家法治正遭受严重践踏,为依法保护家人和自身生命财产自由安全,从今天起任何人敢不打招呼撬我家门而入,我均格杀勿论!并且这几天我已经在家门周边布控机关侍候!任何警察敢违法执法、暴力执法,也均视同歹徒恐怖分子,照样可以实行正当防卫格杀勿论!大家尽可以扩散我的观点和态度!并且希望大家也能照此做!”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