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星期六

上海百余访民被强制遣返 多人在京上访遭抓捕失踪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8-29消息:昨天是全国访民集体访的日子,黑龙江鹤岗市访民丁亚军到国家信访局上访,在信访局外(三骗胡同口)安检口登记时身份证被扣,人也被扣在警察值班室,随后被不明身份人员带走至今失联,家属亦不知其下落。

河北衡水访民刘瑞生昨天早上6时许,在国家信访局附近的太平街行走时被10几名截访人员抓获,现关押在镇政府,被多人看管。

上海杨浦区访民李玉芳和四平一位访民昨天下午1:30在国家信访局门口被杨浦区政府非法绑架到一部面包车上,车子行驶至承德方向,晚上约7时许,四平访民被扔在荒郊野外,8时左右在五环外又扔下李玉芳。

同是昨天下午上海访民沈佩兰、蒋玲娣、王月花、陆彩红、周立环等人在国家信访局也被北京警方和上海驻京办联合非法拦截,沈佩兰说她们上海100多访民现在正在强制遣返的火车上。

辽宁铁岭访民张永信昨天上午9点在最高法信访接待室附近的站点被警察抬上车,脚被卡破,既不让包扎也不许上药,强行带回原籍后失联。

昨天上午辽宁访民盛兰福称在北京被星湖养老产业基金诈骗近20万元人民币,到北京市公安局报案警察说他是在逃犯,警察强制不许他离开,后交给当地政府把他带走,他电话现已无法接通1355293029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