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星期日

江西萍乡访民朱玉芳被拘10天获释又遭控制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8/2消息:江西萍乡访民朱玉芳,因在京上访期间到中南海周边被北京警方抓送马家楼,地方截访人员把她接回后拘留10天,于81日释放。随即,被街道办4个人日夜跟随、控制,至今没有自由。
  
朱玉芳说,他们以讨要我借街道办的生活费为借口跟着我。今天我去教堂做完礼拜出来想去街上买东西,他们又拦住我不许我自由活动,他们说天气太热跟着我很辛苦,不许我出去走,我就报警了,警察说他们不能控制我的人身自由,他们可以去法院起诉我。这样我才可以去买东西,但是他们继续跟着我。

昨日,朱玉芳介绍她的遭遇称,721日,江西萍乡政府派了七个人包括四个黑社会的人把我从北京马家楼接济中心强行拉上汽车带我回萍乡,722日我被带到萍乡后被八一派出所送到拘留所拘留了十天。

今天我从萍乡拘留所出来了,有二十几个访民朋友来拘留所接我,出来就被街道办维稳人员控制了!下午四点才回到我上班的地方萍乡芦溪关爱中心(孤儿院),下午四个访民送我回孤儿院,街道办的人试图绑架我,差点打起来。我报警说他们绑架我,警察来了才解围。刚才我在跟国外的领导汇报情况。在拘留所地方政府不许我与外界联系,没人送钱给我吃饭买菜,只能天天吃南瓜汤和海带汤,十天我瘦了五斤多。现在很累很想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