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星期三

江西萍乡访民朱玉芳进京上访 遭截访拘留后又被软禁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8-5消息:今天中午,江西萍乡访民朱玉芳告诉本工作室,在2015年7月22下午五点多,她在北京市府右街派出所进行身份证登记后被送进了马家楼关押,随后当地接访人员就把她强制带回了萍乡,回到萍乡后当地警方又将她行政拘留10天,在8月1日拘留期满后,辖区维稳部门又开始派来12人每天三班倒、每个班4人,将她软禁起来。 朱玉芳呼吁:救救我!萍乡市八一街道办不借生活费给我,也不许我离开萍乡,这是想逼死我!由于他们跟到孤儿院看守着我,使我在孤儿院的工作也没有了。我在北京找到了一家律师事务所做助理的工作,我想去北京工作啊!而却他们日夜看守着我不让我离开萍乡,他们是不讲理的流氓!他们以要我还借街道办的钱为借口看守着我,我写了上访的事解决了我就还钱,可上访的事四个店面拆迁补偿的事九年了分文未给我,别人都补偿了,就不给我任何补偿!逼得昔日开四个卫生洁具店的女老板成了乞丐。他们要我还钱可以去法院起诉我啊,他们不让我去工作,上访的问题又不解决我怎么还钱?何况政府是有责任保障每个居民的基本生活需要。 据悉,朱玉芳曾经营4家洁具店,当时生意做的非常红火。9年前,和政府签订了拆迁协议,但店面全部拆除后,政府没有兑现拆迁协议,朱玉芳为此上访后问题不但没解决反而成了当地政府的重点稳控对象。多次被当地政府从北京绑架劫持回当地关押、拘禁,还曾因身穿访民反腐文化衫到联合国驻京开发署要人权被朝阳区分局刑事拘留。 江西访民朱玉芳(电话 18673368194) 图为:8月5日朱玉芳被软禁在家中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