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星期三

在京十余访民以打横幅迎接法西斯战争70周年来宣誓权利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8-19消息:今天10余名在京访民为了迎接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到抗战雕塑园打出了“无家可归在京访民迎接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向革命老前辈那样保家卫国不向人民开枪”和“打到贪官”“要求官员公开财产”的横幅。

这是在当局开枪射杀无辜民众之后,深受当局迫害的访民发出的悲愤的呐喊,反法西斯抗战胜利了,新中国成立了,可千千万万的人民却没有过上好日子,他们被当局侵犯人权、掠夺财产、甚至在当局自称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和谐时代,当局的枪口对准了人民,仅这两年时间就有多名无辜民众被开枪打死,其中3名访民,还有讨薪的民工等。

为了防止怨气冲天的民众影响当局炫耀抗战胜利的成果,阅兵式即将来临之际,开始大肆抓捕访民,就在今晚7时许,北京市丰台区南苑派出所就出动20余警力到入户抓捕访民,云南罗志淑等多名访民被抓走,关押在南苑派出所。

访民居住集中吕村、西营、云冈、寿宝庄等地半个多月来警方都连续入户盘查,昨晚北京警方又连夜到吕村登记访民身份证,部分访民担心被抓走躲到附近山上也被警方追赶登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