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星期三

检举瓦房店市永宁镇杨树底村书记贪赃枉法,勒索村民

瓦房店市永宁镇杨树底村书记赵广和,自上任以来,唯利是图,利用手中权力贪赃枉法,中饱私囊,打压异己,导致百姓苦不堪言。

一. 截留百姓补助款

1.截留上级拨给五保户姜士新的五保户补助款。
2.李正华六岁丧父,母亲是傻子,娘俩生活补助费被贪污。毫无人性。

二. 利用职权、勒索百姓

几年前赵广和利用上级下拨贫困户危房维修款为五保户姜士新修房,趁机勒索一只羊(价值一千元)宴请刚敬国镇长等。
姜士新因房子漏雨,要求做防水赵书记说:“2014年有险房改造名额时,你找处险房,照张相。我找主管刚镇长要个几万元。”可建房名额下来后,赵向姜士新索要一头牛回报(价值一万余元) 未果。姜士新找赵评理,赵广和把他打残,为此姜士新耕地菜园荒芜,生活陷入困境。

三. 毁耕卖沙谋取暴利
2011年8月为了毁耕卖沙,赵广和以重修方塘为名,用4500元将四组村民邹宝福耕地买到手,2012年春用三组的机动田强换孙洪福十亩耕地,他收取土城于某买沙者10万元,中饱私囊。又强征二组赵广杰与赵广田的河边耕地二十亩。现在这些土地已全毁于卖沙,赵从中谋利几百万。有人向土地镇长刚敬国举报,刚却包庇纵容。

四. 打击报复
于恩宝因举报他,被他雇凶打残。赵为此被瓦市公安局“行政拘留”。详见瓦行拘(2006)第59号。
赵独霸一方,强行打跑杨树底商店承包者李兆祥只因怕影响赵家开个商店的利润。
2014年10月27日我和杨玉林找到刚镇长反映他违法建房一事,由于刚镇长通风报信我们未及回到家里,赵的两个儿子已到我家闹事,横行霸道,不许任何人出入。并两次将左广家拖到外面殴打。下午,他二儿赵文胜又带几个“黑道”威胁杨玉林的大女儿。他利用职权将两个劣迹累累的儿子发展为党员。这样的恶棍却一直稳坐村书记,天理何在?

五. 违规 违法 强建房等待动迁补偿

大连太平湾临港工业区,面临整体搬迁上级明令不许批建新房
2012年秋2013年夏季,赵广和共建三千余平的厂房。2014年10月1日又建二楼九间。而主管土地的副镇长刚敬国包庇纵容,告诉我们赵家建筑是合法的,二人肮脏勾结,非法牟利。

六.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宋振友为了生活,2013年春天经过村镇领导默许在自家承包田里建个小空心砖厂(当时赵广和要宋振友壹万元答应帮助办理手续)。2014年8月29日镇里来人把宋振友的砖厂铲为废地,(此耕地无法再耕种)刚敬国无视国家不能强拆的规定,连盖在方塘边荒地上的窝房也踏平。可是路对面的赵家几千平的大厂房,却在刚敬国的庇护下威风矗立在耕地上。

七. 独揽大权

赵广和自上任以来独断专行,使主管会计无钱、村主任无权,无视法纪巧用手下胡乱收费从中贪污,小钱不拒大钱不放。

八. 巨额财产 来源不明
赵广和自上任以来大肆贪污受贿,其名下有化肥厂一个、苯板厂一个、楼房多处、豪车三辆、货车数台。

以上检举,句句属实。

姜世新 姜景琴 15142409830
徐巧华 13842637993
杨玉林 黄胜梅 1380408498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