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星期日

山东被“精神病”访民崔兰香起诉公安局法院推脱不予受理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5-29消息:山东淄博临淄区被“精神病”访民崔兰香,因2次被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拘留,随把临淄区公安局诉至法院,87日临淄区法院再次以崔兰香的诉状程序不对为由拒绝受理。

崔兰香说,他说我诉状的程序不对我让他指点我,哪写的不对我好改,可他说,这不归他管,他没这义务。连续去了几次,诉状改了也不行,他让我找律师,律师也说这种案子他们不管,我被关精神病院的案子他们也不给立案,我还得找他们。

据悉,崔兰香是513日上午到位于北京市长安大街的公安部上访被东交民巷派出所民警送到天安门分局,地方政府在天安门分局将其接回拘留被临淄区公安局决定拘留8天,后因之前她也去过非访地带被加处8天拘留,合并拘留16天。611日再次到公安部上访被拘留8天。    
 

据悉,崔兰香是为一起民事案件法院判决不公而上访的,在她上访的23年当中,多次被非法关押,限制人身自由,期间还被关在精神病院取证治疗两年多的时间。出院后崔兰香一直多方投诉无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