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星期二

江苏维权人士成怀山 被国保警察找“谈话”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8-11消息:今天下午,江苏维权人士成怀山给本工作室发来信息称:“国保警察现正在找我要求与我‘谈话’,我正好不在家,以前都提前通知,今天没有。若二十四小时后手机不通,我就失踪了。我是成怀山,现在江苏昆山陆家镇。” 本工作室致电成怀山时,其电话已经关机。据悉,江苏维权人士成怀山,原是江苏淮安人,退伍军人,因技术娴熟在苏州、昆山两地打工十多年,收入稳定,生活安康,平时以养花钓鱼为乐,同时也喜爱关注公民权利,常活跃于苏州的公民圈中,因此,警方就数度传唤于他。 去年,他因为在“两会”期间转发了一篇题为“七匹狼吃羊”的寓言文章,被警方以“公然侮辱国家领导人”为由拘留十日。自此,警方对他的打压与维稳就更加严格了。去年8月间,或因江苏正在开青奥会,警方就开始唆使他的房东催促他搬家,并且还以种种理由迫使其工作单位将他辞退。之后,他迫于各种压力无奈的搬离了的承租房。 成怀山电话:13962637390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