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星期四

三位古稀老人使馆区燃放礼炮抛洒传单抗议强拆后被警方带走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8-27消息:今天中午12点左右,江苏无锡市滨湖区84岁老访民周静娟在英国大使馆燃放礼炮,76岁的丁永金老人则在英国大使馆前抛撒传单,二人被朝阳警方强行带走,至今无法于家人取得联系。另外,76岁的王金娣老人今天也在法国使馆前燃放礼炮后失联。

据悉,周静娟和王金娣老人原是儿女亲家,因为自家房屋被无锡市滨湖区强制拆迁问题得不到解决上访,上访后多次被滨湖区委书记袁飞,副区长兼雪浪街道书记宋晓,太湖街道书记许年平雇佣的黑社会绑架回无锡,遭到残酷的打击报复。今年的345月两个老人被迫在使馆区燃放礼炮而被多次刑拘,201441日全家祖孙45口人进京上访在前门抛洒传单,她们的孙女何凤珠因此至今被限制自由。

丁永金老人也因被强拆上访近二十次,绑架回无锡同样遭到残酷的打击报复!

周静娟孙女何凤珠电话13914120078, 丁永金女儿丁红芬电话1377111672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