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

河北沙河市残疾访民周粉香姐妹遭公安局局长进京抓捕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8-28消息:今晚6时许,河北邢台沙河市新城镇西冯村残疾访民周粉香在北京市丰台区辛庄路口被以沙河市公安局副局长为首的10几名公安和政府截访人员围追堵截,最终周粉香和弟媳李贵英被警方带走。
据悉,周粉香是因为2015210日弟弟周利杰为宅基地纠纷被本村周再兴等人持铁钎闯到家里打伤至残,他的年迈父母也被打伤,当时周利杰及家人报警后新城派出所出警,把涉事人员带到了派出所。由于伤情严重一家三口住进了沙河市医院,次日因为周利杰伤情原因到河北省眼科医院治疗。

期间,新城派出所委托沙河公安法医做鉴定,法医说看不清医院的病例,一个月后又以没有设备为由拒绝鉴定。之后在伤者家属的强烈要求下警方又委托邢台法医,法医也以没有设备为由拒绝鉴定。

为此伤者家属提议让警方委托河北省眼科医院做鉴定,派出所说委托书只能开给公安法医,伤者家属自己在河北眼科医院做的轻伤一级鉴定公安局不予认可。家属无奈只好逐级反映,至今打人凶手逍遥法外,问题没有得到处理。


周利杰是因为在自家宅基地上建起的围墙遭到本村村民周再兴等人无理拆毁,周利杰报警后,周再兴等人手持凶器将其一家三口打伤。趁他一家人住院之际于当天夜晚周再兴开铲车强行拆除周利杰家的围墙。为了讨还公道,818日周粉香和弟媳李贵英就进京上访,她们认为,我家房子已经建好了20多年,并有大队发放的宅基地使用证,周再兴等人属于寻衅滋事,她们势要讨还公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