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湖南访民易子筠被困驻京办 陕西杨岁全下落不明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3-12消息:陕西访民发来消息称,今天下午,湖南省易子筠在中南海附近行走被府右街派出所强抓随后送到久敬庄。在久敬庄被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信访局和公安分局及当地政府共7人绑架送到湖南省住京办关押。

另外,陕西宝鸡访民杨岁全今天中午在久敬庄被宝鸡市桥南街道办事处抢走之后手机关机,目前下落不明。

据了解,易子筠眼睛被湘潭市人大代表郑世雷致残,戴镜视力还不到0.1,并且导致不可逆性致盲青光眼。易子筠为此事维权,遭郑世雷用钢凳将易子筠砸得眼底出血、鼻梁粉碎性骨折。易子筠为此上访称其被接访干警强奸。易子筠向湘潭市雨湖派出所报警,警方称有充分确实的证据证明没有强奸犯罪事实发生。
 
杨岁全 是赴云南老山前线作战的老兵,退伍转业后企业破产,夫妻二人同时失业。由于在部队战斗中受伤留下了一些后遗症,杨岁全旧病复发,加上在职期间企业未按国家规定,给其办理医疗保险.2004年看病时因医保延误病情,生活一度处在逆境之中,把杨岁全逼上了绝境,无奈之下,杨岁全多次向各级人民政府反映这一情况,一再遭到政府打压 


1 条评论:

  1. 比这更黑的就是重庆荣昌安富的黑老大胡康林在恶警曾骑、郑益民、陈安东保护下随意绑架荣昌人活摘其器官贩卖牟利。目前,荣昌已经成为了全国最大的人体器官地下买卖市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