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上访举报被刑拘,28天关押只剩半条命

我是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宾馆,有政府编制的正科级事业单位职工王玉军。

多年来我们海阳宾馆职工一直上访举报,原海阳市委市政府,低价转让海阳宾馆国有资产,安置单位领导、吃空响、强迫职工下岗失业,侵犯海阳宾馆职工合法权益等问题进行反映。

一 戴手铐的上访者只剩半条命
2014年6月9号,由海阳市委陈副书记、政法委辛书记,在海阳市信访局,专题为海阳宾馆职工维权问题主持会议,几位局长和部门副局长列席参加。陈书记会上决定 ,6月9号至7月9号,一个月的时间解决海阳宾馆问题,郑重承诺了。一个月后又答复不解决,7月30号,我们海阳宾馆职工代表17人,重新进京依法上访举报。

8月1号,我们海阳宾馆职工代表到国家信访局,信访局说:答复意见很早就转给海阳政府了,但是我们不知道,从信访局出来都走了,自由活动了。最后我等四人纪某、李某、辛某又到中纪委去了,从中纪委回来路上,李某打电话问另外13人他们在那,他们说在前门,辛某提前回海阳了,我们3人中午在前门找到他们。我们17人下午3点多,在前门和正阳门200米左右处的步行街走着,一胡同内有一派出所,2个警察问我们,是不是上访的,我们都说是上访的,17人一个单位的,警察说:如果你们要自己离开,我们也不阻拦,如果要到马家楼接访站,就送你们去马家楼。我们都说送马家楼吧,就这样把我们送马家楼信访集散中心了。在马家楼烟台市驻京办刘主任说:先回海阳解决吧,解决不好你们再来,我和海阳市委陈书记通电话说好了,回去就给你们解决,我们都答应了。

8月2号,我们17人回到海阳,有7人行政拘留7天,我和张某2人,被海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羁押看守所,涉嫌罪名是:扰乱公共场所秩序。

追问:
1、因举报海阳市委市政府违法处理海阳宾馆问题。把我刑拘吗?
2、17人进京举报,省、市重视,市委领导受记过处分。把我刑拘吗?
3、没有依法下达传唤证和刑事拘留通知书,强制刑拘是否合法?
4、正常依法举报,没有扰乱秩序,应该刑拘吗?刑拘的目的是什么?强制刑拘后得不到安全保护,连续两天暴力重伤没人管,是有意报复吗?
5、重伤后,23天不准检查治疗,强迫继续过度干活23天,您怎么看?
6、为什么不追查宾馆问题,却要对我下手?你怎么想?
7、谁在滥用公权力超越法律“绑架”我的权利?

“不要因为举报市委市政府和领导受记过处分,就妄加罪名打击报复”健康的身体28天后变成残废,几乎危及生命。
2014年8月2号23时许至8月29号,海阳市公安局,采取强制措施,
 把我刑事羁押看守所,3天后遭毒打,羁押28天释放。

以下是被打伤情况和释放后医院检查报告如下:
1、胸骨体骨折。
2、双侧多发骨折,左侧3至4前肋,右侧7至8前肋,断端骨皮质毛糙。
3、左肺下叶膨胀不全,左肺下叶部分不张。
4、左肺肺炎,左胸腔积液,积气, 胸闷憋气 呼吸困难。
5、左侧肋骨皮质欠规整。
6、五个月后陈旧性骨折,断端骨质硬化,没有愈合。

二 如此暴力你怎么看?
2014年8月2号23时许,海阳市公安局把我刑事羁押看守所,7监室(过渡室)。监室号长问我为啥事进来,那里老家,我回答后,号长说我和他姑父一个村,我说我和他姑父是同学,从小就在一块玩,号长说我要不认识他姑父,进来要挨个好揍,既然认识我姑父就不揍你了。
自3号至5号三天时间,对我照顾特好,吃的用的都给我,在窗口逢人就讲,我和他姑父是一个村又是同学,我也非常感激号长对我的照顾。我说:用你的东西等给你钱,他说不用,以后回去买两箱酒,替我感谢一下我姑父就行了,我姑父爱喝啤酒,就说我在里面照顾你了,以后在我姑父面前我也有面子。

号长问我帐上有没有钱,我说有1200多元钱,他说:你定点货吧,我答应了,三天内他一次性用我的钱订货,给我花了600多元钱。我不解的是,就这样的关系为何下狠手呢?6号早晨干活,我吃饭有点晚,10个人都有热水,就我没有热水,我刚要伸手拿个杯子到点凉矿泉水,手还没碰到杯子,有人对我说:打报告了吗?我马上对号长说:对不起我忘了报告,这时号长骂骂咧咧就起来了,把馒头给我丢到厕所里了,不准我吃饭,就动手把我左侧肋骨打断。这就是我遭毒打的理由吗?

2014年8月5号,文登李某晕倒,头栽到水桶里,我对他紧急施救之苏醒。

2014年8月6号至7号,是我最黑暗的48小时,本人遭暴力攻击,遍体鳞伤,颈、肩膀、背、耳、出血性机械外伤。 6号、把我贴在门边墙上击打,左右两侧4根肋骨打断。号长说你们这些上访的我见多了,你要离开这个监室,你到那个监室我都能叫他们揍你。

7号、又把我贴在东墙上,用重拳击打我前胸,一拳把我击倒在地,这次把胸骨打断。倒地后呼吸困难,他又双手抓起我的头发,把我提起,又继续击打我,大把的头发被抓掉。我能施救别人,却得不到别人的保护,连续两天暴打折磨实在受不了了,在我身体忍受击打到生命极限的时候,生不如死,心想死了算了,产生了自杀的念头,我一头撞到门上,头上撞了一个包,二次倒地后他还在打,说我还装蒜。在这种环境下,恐惧、血腥、毛骨悚然,让人窒息。现在想想,如果再打我骨折处,肋骨有插进心肺的危险,真有些后怕。

连续两天长时间我被暴力击打,警察在干什么?警察都去哪了?是有意避开打人的时间点吗?等打死人再出现吗?专人看管监控录像的在干什么?在看打人的现场直播吗?在监控上看到我被打,却视而不管,看到我撞门,紧急直奔7监室来,看守所这样敏感地带,会出现这样监管失职吗?这里的潜规则不言自明。事态严重,警察才姗姗来迟,警察说:再撞门就挂你铺板。打人的时候警察有意不管,无奈和无助撞门报警的时候,警察却要挂我铺板。警察把我带出7室又送2室。我受伤疼痛难忍,呼吸困难,我要求到医院检查第一次被拒绝。

一个在监狱中接受教育改造的罪犯,对我言行如此狂妄,谁给他们的特权,敢在监狱二次犯罪,敢突然如此疯狂不计后果的暴力伤人,致我重大伤害呢?我怀疑这是有人利用服刑人员,为遮蔽影响和规避责任风险用的一种模糊手段。谁给我一个信服的解释呢?!

三 谁剥夺了我的健康权?
自2014年8月7号至2014年8月29号,我被打伤23天时间内,我向看守所值班民警和孙医生反映过8次以上,要求到医院检查治疗,均被拒绝。打人的时候不管,打伤后还不管。我在这23天伤痛中挣扎着忍受各种折磨,每天还强迫干活,我忍受胸骨体骨折和两处4根肋骨骨折疼痛,左肺肺炎,左胸腔积液积气,胸闷憋气,呼吸困难,不能咳嗽,干活累呼吸更困难,活动严重受限 ,早晨还要做操,都是别人替我报号,我不能大声说话,睡觉躺不下,翻身起床都起不来,有撕心裂肺的痛苦感,我这样,看守所医生只给我止痛片吃。白天还要强迫继续干活,干活慢或少还要挨打,各种体罚,各种虐待,伤痕累累,旧伤没好,又添新伤,这就是监狱刑场。明知我重伤,只是给我吃止痛药维持、隐藏多发性骨折疼痛,强迫过度干活23天,吃不饱水也喝不足,我被关押28天在地上睡了20天,我直不起腰,身体虚弱到极限,这样重伤,随时有肋骨插入心肺的生命危险,我感觉生命到了尽头,很绝望,我见证了这血淋淋的事实。有一次我问看守所医生,我的伤啥时能好,他伸出四个手指,他明知伤筋动骨四个月。
长期不准检查治疗休养,打成重伤加上23天不准检查治疗,已威胁我的生命安全,出现双重的故意伤害事件,谁“绑架”了我就医和生存的一切权利 ,法治社会出现这样事件,令人震惊和反思。

27号凌晨1点10分我值班,打喷嚏,多处骨折痛得我一头栽倒在地,把全监室的人都惊醒了。
28号凌晨1点我值班,被另一位值班王所长发现我胸痛厉害,就问我打报告了吗,我说打报告好几次了,他说我再替你问问。
29号凌晨1点我值班,我起床起不来,是同监室的姜某,把我慢慢拉起来的。
2014年8月29号,我没有申请取保候审,海阳市公安局主动给我办理取保候审相关手续。上午11时释放回家,下午休息。

2014年8月30号上午我到市医院查看被打伤情,医生说星期一9月1号找主任医师检查。
9月1号星期一拍片胸骨体骨折。
2号住院骨科。
3号拍片,左侧3:4前肋,右侧7:8前肋,2处4根肋骨骨折,双侧多发肋骨骨折。
4号胸闷憋气,呼吸困难,不能说话。
5号由骨科转入胸外科。
6号胸外科拍片,左肺肺炎,左肺下叶不能自然呼吸膨胀不全,左胸腔积液积气,内见气体密度区,左侧肋骨皮质欠规整。身体各机能下降相当明显,并输氧气,吸氧11天,用监护仪特护显示,心跳最高88次,低73次。血压高99 ,低66。

 住院时医生说:错过最佳治疗时间,超出太长时间,治疗增加难度,最佳治疗时间是7天内,不要剧烈活动要休养。
8月30号至9月15号在海阳市医院住院检查治疗。出院后,又到过烟台,青岛,文登治疗,至今五个月骨折骨质硬化仍然没有愈合,这五个月一直还遭受疼痛折磨,现严重残疾。自己睡觉躺不下,躺下起不来,都是有人把我扶起来,或慢慢放躺下,给我和我的家人带来了极大痛苦煎熬。胸骨骨折、4根肋骨骨折、引起的并发症肺部问题,23天不准检查治疗,强迫继续干活,我能奇迹地活着走出看守所的大门,已是幸运。回顾过去受害岁月依然心寒胆战,泪流满面,谁超越了法律底线,“绑架”法律赋予我的一切权利?

四 迟到的责任谁来管

追问:
1、谁赋予他们特权,法治社会敢致人重伤,敢侵犯人身权力,敢制造恶性故意伤害事件,幕后受谁指使,授意,纵容?
2、海阳市公安局看守所渎职侵权,滥用职权,违反监管法规,第三百九十七条,第二百四十八条和第二百三十四条之规定。
(1)警察、监控、驻监检察官三级监督没有发现连续两天我被暴力击打吗?
(2)海阳市检察院对以上渎职、滥用职权不予立案,是否合法?

 我天天在恐惧中度过,精神上,舆论上,身体上遭受重大伤害和损失,给我制造了三次甚至多次故意伤害,以危险方式方法侵犯公民人身权利。 海阳市公安局看守所,渎职侵权给我造成严重的双重故意伤害事件,情节严重,性质恶劣,引发社会舆论广泛关注和质疑,负面影响很大,至今没人管,要求依法得到公正公平处理,给我和关注这个事件的社会各界人士一个合法说法。

要求永久保存我在看守所28天监控录像

王玉军电话:1379256005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