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星期日

全国两会前夕 在京访民李凤华等打横幅表达诉求

2015年2月27日全国两会前夕,因冤案长期得不到解决,各地在京访民贾凤琴、王福全、段淑兰、李凤华、杨宗生、余明宝、田玉英等等打横幅向中央传递呼声,抗议地方政府只顾暴力维稳,骗访;不解决访民多年的合法诉求。呼吁党中央将“依法治国”落在实处,不要只停留在新闻里,口号上。
 
自党中央十八大以来,全国冤案不仅没得到任何解决问题的改善,更为恶劣的是人权问题,许多访民和一些良心人士被无辜加罪被捕,北京到处是“便衣”监控百姓的一举一动,访民为向中央表达冤情、心声的渠道越来越窄,几乎无路可走,已经没有为老百姓真正办事的衙门了。地方官员们以“观望”为借口,对抗中央的反腐败,只要是有利益可图,地方就按照党中央的指示办,无利益可图就装聋作哑,一副僵尸的表现。现在已经是处于全国联动性腐败到底的状态。
 
在京访民
2015/2/28

下面是访民打横幅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