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全国两会疯狂维稳 多名访民被抓捕控制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3-4消息:今天下午5时许,在京上访的河北廊坊访民王秀芝来电称,她和张秀荣、张崇信等人到位于崇文门的国际邮局寄上访信,返回时在北京站转乘20路公交车之际被5个北京警察拦住查身份证,事后,被以身份证有问题为由强行抓上警车。
 
陕西宝鸡访民周志银的女儿今天下午告诉本工作室,周志银在北京市房山区的西营村被警察发现拦截,周志银拼命挣脱狂奔到野外,两辆警车一路追赶,现在周志银电话无法接通,目前情况不明。
 
今晚,河北曲阳访民也反映,曲阳赵志荣等7访民乘车到保定车站时,被曲阳接访人员拦截,强行带回曲阳看管限制其自由。
 
昨天,同是曲阳访民的李巧珍、王巧玉、董军肖等5人在定州市汽车站买好车票准备乘车时,被曲阳接访人员没收车票和身份证,他们只好换乘其他车辆,行至涿州安检站时遭警方全部扣留,交由地方接访人员带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