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星期四

失踪多日的武汉访民刘彩霞被关精神病院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3-6消息:失踪多日的湖北武汉访民刘彩霞今天有了消息,他的家人从110指挥中心得知,刘彩霞被武汉市洪山区俞家山派出所,送到了武汉市洪山区花山镇精神病院。

刘彩霞是于2015119日到中南海邮局寄信被北京警方抓捕送到马家楼后失踪的,她的丈夫侯家贵多方寻找,马家楼的民警说是让地方政府接走了,但地方政府却矢口否认,侯家贵无奈多方投诉、报警,寻找,今日总算有了下落。

侯家贵认为,不通知家人,非法把正常人送到精神病院,这是恶魔的行为。应该送这些警察送到精神病院治疗一段时间,感受一下痛苦折磨,这样警察们才能组,尊纪守法,不乱抓人。只有这样依法治国,才能落实。

侯家贵恳请正义人士谴责俞家山派出所警察询私枉法,迫害刘彩霞,把刘彩霞送到精神病院,
不告知家人,把正常人送到精神病院的违法行为。谢谢!请大家给予关注!    

2015.3.6.侯家贵电话:1303100664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