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江苏省沭阳县新河镇政府抢占民宅欺负残疾人

我名字叫张长山,肢体三级残疾人,走路靠双拐,家住江苏省沭阳县新河镇,目前发生在我身上一件让我不能接受的事情,请求媒体及广大网友帮助。

1999年,沭阳县掀起大搞小城镇建设,各个乡镇都有任务,每季度县里对乡镇考核排名,所有乡镇压力都很大,当时我在镇政府民政上做临时工,新河镇为了加快集镇建设,无偿提供给我镇政府后面的一条废水沟,鼓励我建楼房。在镇领导的动员下,我七凑八凑、办了贷款、借了高利贷,盖起了一座局部四层的楼房,直到现在因盖房欠下的债务还没有还清。
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把房子租给别人,2015年年初二房租到期,我不准备再租给别人了,准备收回房子的时候,新河镇现任领导突然拿出一份所谓的党委会会议记录,要将我辛苦盖的房子收回!该党委会议记录本人从不知晓,更没有本人签字,镇政府要收回本人的房子,本人坚决不会同意的,镇党委书记袁堂初,安排镇纪委书记刘丽平到副镇长岳贵清,强行找我谈话,在未经过我许可的情况下进行录音录像,本人一再要求镇政府依法办事,如果要收回我的房子,可以通过司法渠道,可是他们明知无理还口出狂言。纪委书记刘丽平摆特权作风,口口声声要请县纪委办我,更可笑的副镇长岳贵清,纯粹法盲,楼房是我花钱盖的并经营了十多年,他竟然责问我有什么证据证明房子是我的!三岁小孩都知道的道理难道他不懂吗?!

从2015年2月26日开始,新河镇政府无视宪法、藐视法律、公然违法、组织人员锁我大门,接着用水泥砖块封死后门,派人值班让我有家不能归,强行占领民宅,严重损害公民权利。2月27日下午,我八十多岁的老母亲也被政府人员推搡受伤住院,镇政府推卸责任,不敢靠边,无人负责!

今年是宪法年,中央要求所有公民遵纪守法,有法必依违法必究,各级党政机关更要带头守法,依法从政,依法办事。现在发生在我家的事情暴露了,新河镇政府少数领导权位思想很重,还是认为权大于法,或心目中根本没有法的概念,总觉得我是个残疾人无钱无势,而镇政府有钱有势又有权,且人员众多,通过强占豪夺就能达到目的,朗朗乾坤,在当今社会,新河镇政府违纪违法,公然损害老百姓权利的行为还能继续存在吗!具体责任人难道不该追责吗?

希望广大网友媒体能维护公平正义,还我一个公道,同时希望有关部门调查处理,本人所言句句属实,如有差错愿承担法律责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