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星期一

长沙4户村民诉国土局案庭审中公民大战法警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3/9日消息:今日上午9点,长沙井湾街道莲湖村4户村民为捍卫自己赖以生存的土地,诉雨花区国土局案行政诉讼案开庭,法院不准许王全平律师和范标文律师做公民代理,法警要推王全平出法庭,委托人不同意,与旁听公民一起拦在法庭中央,和十多个法警扭作一团,把他从法警手中抢回来。

今天上午,代理此案的王全平、龙中阳律师、范标文律师、谢阳律师、汤星云律师、石文好律师、文铁军律师准时出席长沙雨花区法院第十审判庭的开庭,而法院尽然刁难王全平和范标文两位律师,拒绝他们做公民代理,遭到委托人和旁听公民的一致抗议,并为了阻止驱逐律师和法警扭打成一团。


王全平说“从来没见过如此勇猛的旁听公民。二十多个法警没有佩戴工作证,被律师训斥,庭审中止一个小时,后法院调来两车警察,中午十二点半后,大批警察涌入法庭,把我和范律师从审判席边门推出法庭。庭审继续流氓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