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星期一

快讯:西安因举牌反“雾霾”被抓的张辉、冯红莲获释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3/9日消息:今日晚上7点,因举牌抗议雾霾天气毒害生活的西安公民张辉在被关押29个小时、冯红莲(网民:无眠)被关押20个小时后获释。
 
冯红莲发出的消息说:我已经出来了,感谢兄弟姐妹!问题不大,张辉也出来了。我们两个人(被抓)就是因为他(公安)找的理由是侮辱国家领袖,然后说那个包子,法制社会的图。那么因为大家施压得比较厉害,他们把这个举牌也不好意思说,谢谢你们!
 
昨天,张辉、冯红莲等网友自发前往陕西省政府、广场等处举牌,抗议当局治理环境不力,导致空气污染雾霾严重。标语内容有“雾霾致癌人人受害”“治理雾霾政府有责”等,由于活动在互联网上得到大量转发。下午16点张辉被警方带走,关在西安市长乐坊派出所。晚上19点30分,冯红莲发微薄“自首”,自认是该活动的组织者和策划者,于晚上11点多被西安市雁塔公安分局带走,关在电子城派出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