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

江西老兵上访反映非法集资问题,遭到殴打和非法羁押

我叫钟连发,今年70岁,1966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名参加过1967年抗美援越战争在枪林弹雨中走过来的老兵。(部队番号:高炮64师611团指挥连)。

本人就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县委书记赖晓军失职、渎职;滥用手中公权力,在幕后策划、指使他人对我及家人实施的迫害行径作如下控诉:

一、涉黑雇凶对信访人及家属进行非法拘禁和殴打。

2014年3月7日我在北京市国家信访局办理完信访登记事项后(反映本县泛滥的非法集资现状),被兴国县的工作人员截留,在北京远东饭店以时任兴国县县长赖晓军为首的地方政府官员和工作人员约10人接访了我。随后我和我儿子就在北京远东饭店门口被一伙素不相识且身上有刀疤和纹身的不明身份人员在光天化日之下挟持、殴打、拘禁,强行押上了一辆面包车,然后劫持回兴国县。期间这伙人对我父子俩实施了搜身、多次殴打、捆绑手脚、不给吃喝、限制大小便,更为屈辱的是逼迫我这个老父亲端着空矿泉水瓶帮儿子小便接尿,结果被尿了一手,也不给水洗手,受尽侮辱。我俩就这样被非法拘禁长达24小时。他们这种行为导致我儿子头、腹部多处组织受伤,本人耳膜受损,左耳丧失听力。这种惨绝人寰的暴力行径令人发指!这伙歹徒中有人说:“是你们当地政府让我们这么干的,要怪也只能怪你们当地政府不干人事”。3月8日这伙歹徒开车在兴国县高速出口由一辆警车带路至兴国县公安局大院,这些人才将我儿子的手脚松开。一下车我儿子马上向现场的兴国县公安人员报警求助,说车上有一伙不明身份人员对自己和父亲进行过殴打和拘禁,请求对这伙人进行控制。难以置信的是兴国县的公安竟然和这伙人早就已经达成某种默契,作出当场放行、不予立案的包庇、纵容行为,对我们的报警完全不予置理。

二、滥用职权、肆意消费政府资源,动用大量人力、物力对信访人围追堵截,严重侵犯公民人身自由权。

回到家后,兴国县政府领导还变本加厉的指使多部门公职人员对我及家人实施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措施,实行24小时的监控。具体劣迹包括:派公车堵门(赣BC0033)、派公职人员24小时蹲守并贴身尾随跟踪、限制离开兴国县,严重地侵犯了公民的人身自由权利。2014年5月29日在北京火车站站台(刚下火车,还没出站),他们强行把我夫妇俩截回。2015年2月9日我夫妻俩及其他信访人共8人在北京市东城区又遭到8名不明身份人员非法拘禁和殴打,最后劫持到了兴国县信访局。我老伴要求下车解小便,这伙凶手说:“我们还没拿到你们当地政府的钱,不准下车”。(歹徒的对话录音为证)于是我们便和在场的兴国县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反映,他们也置之不理。我们就这样一直被囚禁在歹徒的车里(车牌号:京E98592)。赤裸裸的官匪勾结,太可怕了!2015年3月4日又指派四五十号公职人员沿京九铁路江西段拦访,在吉安站强行将我夫妻拦下火车。3月5日被拦截人员(我老伴)找赖晓军论理,再次被一帮畜生打伤!这种使用跟踪、监视、窃听、甚至雇佣黑保安充当打手的卑劣行径同国民党统治时期的军统特务有何区别!!!

三、以言代法、以权压法,胡乱给信访人强加罪名,肆意拘留访民,不走司法程序,拘与不拘领导说了算。

2014年4月14日指使兴国县一群公职人员(约5、6人),在兴国县革命烈士陵园和兴国宾馆这样的公共场所,对我爱人(许何英,女,68岁)采取拦、抓、掐、拖、扭、敲打她的头部等方式强行限制她的人身自由(以“怕她会去上访”为由),严重侵犯了她的人身权利。导致她双手多处青淤、并且被划破,鲜血直流,双手撕心裂肺的痛。她出于本能反应进行正当防卫时指甲无意抓伤了他们,于是兴国公安就把她抓到兴国县公安局审讯室,让她坐老虎凳,拴住双手,对她进行了七、八个小时的审讯。因她身体受到对方的侵害,中途她一直要求验伤治疗(她的手一直在流血),却没有人理会。最后兴国县公安局不但没对这群公职人员(侵害人)作出任何处罚,反而歪曲事实作出:其采取“抓、掐”等方式“殴打”多个工作人员且造成 “轻微伤”的认定,而对她作出行政拘留12日的荒谬处罚,并逼她在《行政处罚决定书》上签字。(一名即将步入古稀之年且体弱多病的女性老人采取“抓、掐”的方式竟然能够同时殴打多名40岁上下的中年人致“轻微伤”,神奇的是还出炉了兴国县公安局司法鉴定中心的鉴定:“抓、掐、殴打、至多名、轻微伤”。通过这些字眼,公安局是想证明她存在特异功能?或者是在考验广大人民群众的基本智商?)在兴国县拘留所期间因她的双手痛得厉害,她又多次提出要看病治疗的要求,得到的回答是要领导同意。我再三提出抗议,有公安干警无意间透露说:“这都是上头的意思,我们作不了主”。他们这种残忍的做法使其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导致其现今精神恍惚。 事后据我多方面了解,我的悲惨遭遇并不是单一和孤立的。兴国县遭受过此类恶性截访事件的信访人还大有人在,据不完全统计,近期兴国县因上访而遭受殴打、非法拘禁、拘留的访民人数达200余人,有些是被多次拘留,基本上是访一次拘一次。和我有过接触的一些公职人员也曾向我表露心声:“也觉得这样做不妥,但没办法,是领导的指示,不然饭碗不保,多包涵!”,在此我奉劝那些还有良知的公职人员悬崖勒马,做人讲良心、做事有底线。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

四、对本县范围存在的非法集资现象缺乏有效监管,失职渎职。

2015年2月15号的接访日,赖晓军就“宝葫芦集资案件”回答信访群众:“非法集资我不管,你们借钱给宝葫芦集团有问过我吗?”群众听后不禁惊呆了!作为一个县的党政领导人,竟如此推诿责任,敷衍人民群众。也正是这种荒谬的执政理念和监管的缺失,导致近年来兴国县民间非法集资泛滥成灾,大批党员干部推波助澜参与其中(兴国百姓人尽皆知)。随着一个个地产商、私营业主的破产、跑路,大量的非法集资丑闻浮出水面,光一个宝葫芦案件涉案金额就达数亿,案发多年至今无果,大批涉案人员依然逍遥法外;银行、百姓遭受巨大损失,因此怨气冲天,并引发诸多不稳定因素。案件曝露后,地方政府不是积极的侦办案件、通报案情、查找原因、加强监管(依法取缔现今还存在涉嫌非法集资的一些公司和个人),以杜绝类似案件的发生,而是想方设法的捂盖子:个人起诉宝葫芦,法院不受理;对揭露“宝葫芦案件”的受害人不遗余力的打压;对现存的非法集资现象孰视无睹,拒不执行2013年进驻江西的中央第八巡视组关于“宝葫芦案件”的指示精神。如今的状况是:这么多案件无结果、涉案人员逍遥法外、百姓几亿血汗钱不见踪影。透过现象看本质,造成这种局面,监管缺失是一个因素,是否还有更深层次的原因?即得利益集团又是谁?真相总会大白于天下,全县百姓拭目以待。

本人以实名举报,以上陈述有视频、录音、照片、通话短信等资料印证,敬请查实。

钟连发电话:18296716553 0797-7058271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潋江镇石灰岭111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