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星期四

四川王义翠再遭遇恐吓报复

【民生观察2020年9月17日消息】2020年9月10号,四川省内江市安全镇凤鸣村居民王义翠,被全安镇派出所民警和不认识的便衣等十几人,用欺骗的手段将住家大门打开。

身份不明的便衣人员二话不说,暴力强夺手机,毁坏电脑和家用监视设备,同时发生肢体接触导致表皮软组织多处受伤。当日下午等警察走后,王义翠自报120后送进本地一家医院,接受初步的观察治疗。由于医院受到公安系统的提醒暗示,医院公开表达拒绝收住不予治疗。

9月14日被逼无奈出院回家。因没有得到及时彻底的治疗,15号在家中发生晕厥晕倒,再被送进内江市第三人民医院继续观察。因为无人承担责任,医疗费也拖欠中,再一次面临被强行驱赶不予治疗的可能性。

9月16号清晨,王义翠被护士叫醒,指着一位正在扫地的男性问“你是王义翠的家属吗?”问了几遍,那个神秘男子支支吾吾的说“我是扫地的。”又问“你什么时候来的?这个科室有两个搞卫生的,过去怎么没有看到过你?”这个神秘男子慌张中溜出病房。王义翠找到医院保卫科询问,又拨打110警察报警。最后警察来电话告知王义翠,说“那个男子是警察派来暗中调查的。”

王义翠对此不依不饶,要求医院保卫科、地方派出所和警察必须就此事给一个明确的说法。

王义翠拨打110五次,又给区公安分局投诉,地方警察迫不得已出警调查。出警警察调阅了医院监控设施,询问了保卫科工作人员,告诉王义翠“无法搞清神秘男子是谁,无法确认真实身份。”王义翠要求立案回执和立案调查,警察说“不够立案条件。”

王义翠目前感到生命安全存在危险,要求当地警察和医院保卫部门确实落实责任,不查清问题真实情况,对她个人的安全威胁就一天不能消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