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8日星期二

湖北何斌、徐彩虹到京被遣久敬庄

【民生观察2020年9月8日消息】2020年8月31日何斌、徐彩虹夫妇购票从襄阳到北京的列车T10。徐彩虹16车厢21号中铺座,何斌16车厢18号中铺,终于购票成功,经在严格的安检后上了列车,上车后又是一波三折。列车从襄阳行驶至北京的途中,夫妇二人就被特殊安检多次,列车到达北京西客站,夫妻俩下车就被北京警察“查获”,被带到北京西站,站北派出所,说交给治安总队,后送往访民集中营(久敬庄)。

徐彩虹,何斌夫妻俩长期在北京维权,为了生存在北京南站附近开了一家便民餐馆,因为北京南站附近的餐馆基本都是访民去吃饭,菜但是非常便宜,而且都是大盘大碗的,就这样为了生存下去,却多次遭到北京公安,国宝,城管的骚扰与为难,北京当局最后用各种非法的手段将餐馆门面设为不合格的违规门面被关闭。北京南站附近小餐馆一条龙的一条街的上访大军,这是北京维权上访的“一道风景线”,这一条街上的餐馆,小旅馆,打字复印车水马龙,现在北京南站已经把很多打字复印的店面全部清理不让给上访打印复制材料。

何斌徐彩虹夫妻因为合同纠纷一事而上访多年,因为租了法院的商铺,合同没有到期被强迫收回导致生意损失,夫夫妻俩多次遭到拘留,多次被软禁,威胁跟踪监控等等。

最后徐彩虹夫妻被接出“集中营久敬庄”由警察送回到北京自己的出租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