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2日星期六

杨斌律师“入住”派出所维权

【民生观察2020年9月12日消息】近日,笔者看到杨斌律师发朋友圈说自己购买的位于广州金德大厦的法拍房里住进去一帮社会流氓,这帮流氓声称房屋是他们的大哥所有,住在房子里不走,杨斌律师手上的法院执行裁定书,不动产权登记证书统统不能证明房屋权属。这帮社会流氓强词夺理不说,还给杨斌律师的房子上了锁,杨斌律师一怒之下砸了锁头回到了自己的房子。随后双方都打电话报警,不料警察来到现场后说,该案属于民事纠纷,双方存在争议让杨斌律师去法院起诉这帮流氓。因大塘派出所拒绝制止流氓侵入住宅、抢占房产的犯罪行为,杨斌律师只好入住派出所,现在以派出所为家了。

杨斌律师:我家的房子被流氓占了,派出所不处理,所以,我只能以派出所为家了。

从今天开始,我会以大塘派出所为家,生活、工作。当然,我不会24小时捆绑在这里的,该需要出去办事,我会照样出门。该回“家”睡觉、工作,我会照样回“家”。

大家放心,我一定会照顾好自己。

如果我因为寻衅滋事或者妨害公务之类的被抓,那是我的荣幸,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因为维护自己的私有财产权利而坐牢,我不会背负任何法律和道德压力,相反,我觉得很光荣。

我此生经历过很多,唯有还没有坐过牢,我已经做好了经历这一人生历练的准备。

我要求大塘派出所给我出具“不予立案通知书”,值班警察打电话请示值班的罗所长所长直接回答:不出。

之前,我无数次电话报警,也多次递交过书面报案材料,甚至为了这个不予立案通知书专门递交过书面申请,全部都石沉大海。

这真是奇怪了,大塘派出所既然认为这是民事纠纷,也就是说,这不是一个刑事案件,或者说,这不符合刑事案件的立案条件,那么,出具一份《不予立案通知书》就是顺理成章的事吧。

为什么不敢出具呢?怂包,敢做就要敢当啊!

今天凌晨1点半左右,大塘派出所的警察出来宣布说,经请示,领导认为,这个案子的性质还是产权纠纷,建议双方通过法院或者协商解决。

真是奇葩了,持有房产证的合法业主,就是赶不跑几个胡搅蛮缠的流氓,房产纠纷,听听,多好。

我就在大塘派出所睡觉了哈,没有一个公正的说法,我是不会出来的。

我可以睡一天,也可以睡一周,还可以无限期睡下去。

欢迎大家来围观法治广州。顺便带个小枕头,一张小毛巾被,一个充电宝,两条充电线(一个苹果,一个华为)。

值班的警察说派出所里面不能拍照,老子就要拍,有本事你就抓我呗,反正你们这执法机关的脸早已经被你们自己丢尽了。大塘派出所现场直播开始了!

简评:之前警方以法拍房尚无房产证为由,拒绝制止流氓侵占房产。

而今杨斌律师已将房产证拿到手,派出所仍以民事纠纷为由,拒绝制止流氓侵入住宅、抢占房产的犯罪行为,这就是赤裸裸的包庇犯罪了。

那么,又是谁给了派出所公然包庇犯罪的底气呢?

据杨斌律师透露,广州金德大厦的水不浅,金德大厦之前开发楼盘的老板早就破产,杨斌律师购买的房产早被老板转移到其他人名下,但是依旧被法院查封,只是过了很多年一直无法正常拍卖,银行作为债权人急的嗷嗷叫。原来的老板豢养大量的社会流氓盘踞在金德大厦,谁敢买房就锁谁的门,久而久之房子成了死宝,谁都不敢买,这帮黑恶势力持续在此收租,每个月几百万的房租。听清事情的原委,笔者总算明白了,但是笔者坚信警察不会勾结这些黑恶势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