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9日星期六

湖北李树南、陈呈香同被判两年多

【民生观察2020年9月19日信息】李树南陈呈香夫妻分别被判刑,李树南被判刑两年五个月,爱人陈呈香被判刑两年十个月,宣判日期为2020年8月31日。如不服判刑可在当天宣判后十日内通过法院或直接向湖北省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李树南夫妻都不服本案判刑已经一起上诉。

李树南夫妻是在2019年9月6日被监利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同月25日被执行逮捕现羁押于监利县看守所。

陈呈香因寻衅滋事于2012月7月18日被监利县公安局拘留15日,因扰乱公共秩序于

2012年11月15日被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行政拘留10日。

2012年11月26日被监利县行政拘留10日,

2013年12月15日被监利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2013年1月11日被监视居住住。

2014年2月28日被监利县行政拘留十日。

2019年6月11日被监利县公安局行政拘留5日,陈呈香所有罪名都是以扰乱公共秩序罪处罚。

因涉嫌犯寻衅滋事罪于2019年9月6日被监利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同月25日执行逮捕,现羁押在监利县看守所。

2019年5月11日李树南带妻子陈呈香去北京治疗看病,在湖南省岳阳火车站,遭到白螺镇两名城管,五里庙村书记及白螺派出所一名不穿制服的民警拦阻。李树南夫妻陈呈香长期多病,因为上访居无定所加之经济困难,多年病体一直无好转,需要及时治疗看病,当地这样野蛮无法律依据,非法拦截严重违背中央信访条咧,上访是每个公民的合法权利任何人不得拦截。

李树南陈呈香夫妇是湖北荆州监利农民,在2003年为了照顾年迈的岳父母来到监利县石木乡中心村居住,同时承包了彭阮村一百多亩浴池搞种养结合,2011年5月祏木乡在没有招呼,没有任何补偿的情况下毁坏田间农物,树木等,乡政府干部为了私分工程青苗补偿款,乡干部朱岳平,文化站长周斯文二人将李树南打伤致残,事发后乡党委书记汤习华,副书记何新春为首龙虚做假,串通中心村主任陈青安及其他老百姓作假欺上瞒下,掩盖事实真相,后来陈青安承认受人指使威胁做假证,在李树南住院期间承包的浴池被人破坏,浴池中的甲鱼,龙虾,桂花鱼,黄骨鱼,还有种植的湘莲岺白因无人管理全部报废,2011年12月进京上访,乡长何新春非法终止承包合同,造成各种损失60万元,乡政府非法伪造李树南的签字领取了7·5万元赔偿款为由终结了李树南的信访案件,在李树南走投无路的情况下继续北京维权,当地政府派人多次在北京追杀,李树南在北京流离失所无处居住到处乞讨拾垃圾维持活命。

在李树南夫妇失联后经朋友多方寻找下,李树南夫妇双双被当局非法抓捕已经大半年了,李树南的微信朋友圈停留在2019年9月5号,多方打听到他女儿电话才知道已经被逮铺现已经关押在监利看守所,程序已经到法院了,随后家人聘请了律师。

2020年7月3日上午9时视频开庭,关于李树南陈呈香夫妻二人寻衅滋事案件在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县人民检察院视频开庭,被告人大女儿李艳华,律师尚满庆、杨高华到达现场。

在庭审过程中,检察官以其夫妻二人多次扰乱公共秩序、敲诈勒索予以定罪,建议给予2-3年刑期。

被告人李树南在庭中多次提到监利县委勾结乡、村干部集体贪污腐败事情,对他进行打击报复,而在案卷中并未提及贪污一事。

被告人李树南2011年5月7日被监利县柘木乡政府殴打,以及2015年8月27日在监利“荆楚宾馆”被多人围攻事件,均已构成事实(被告人先天性心脏病)。

被告人陈呈香,因给其母亲冯田英维权,柘木乡政府多次伤害其夫妻二人身体,2012年11月25日被监利县公安局驻京办欺骗,说接她回家解决问题,事实是在途中对她进行了药物毒害,致使她从一名正常中年妇女变为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常年靠药物维持的人,多次请求政府解决问题,却被各方推诿。并且以各种手段打击报复受害人夫妻,构陷入狱《口袋罪》寻衅滋事。

在开庭过程中,并未见到任何证人出庭作证,其证人证言多数出于政府官员之口,并且是2011的笔录,其中还有冯田英老人的笔录(一位7080岁的老人),案卷中有提到北京市出具的对被告人李树南的训诫书,训诫书并不证明已经违法与犯罪,没有逮捕条件。检查官提到2020年6月,被告人李树南指使陈呈香非法滋事,而调出的通信记录中并没有其二人的通话,纯属伪造,诬陷他人。

李树南夫妻俩被侵权后长期在北京维权得不到合法的解决问题,反而被当局构陷口袋罪入狱,夫妻俩都被判刑两年多,李树南判刑两年五个月,陈呈香被判刑两年十个月,夫妻共同提出上诉,请求荆州人民法院不再制造冤假错案,以法律为准绳以宪法赐予人民的权利为基本改判李树南,陈呈香无罪,立即释放。

本网将继续关注李树南、陈呈香夫妇的后续情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