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5日星期二

绿叶行动自愿者探访崔斌杀人案

【民生观察2020年9月15日消息】2020年9月12日,重庆绿叶行动自愿者李运生、肖真义、雷凤平、唐云淑、赵亮、肖建芳、危文元、陈明玉到重庆万州区看守所看望并了解崔斌为何杀人?但是大家没有见到他,得知其关押地址为:重庆市万州区周家坝黑龙江路252号13仓(监室)。

随后大家去了万州区龙都派出所了解崔斌的情况,一位警察说大概是在今年四月底他杀了人,他们已经把此案移交到万州区刑侦重案一大队来办理。

最后大家去了刑侦大队,有位警察说他当时出了警,去了杀人现场,说崔斌杀了一个五十岁左右的男子。

有媒体曾经报道:2005年崔斌在上海曾经救下过一位想轻生的男子。2012年2月29日,他和万州消防兵救下了一个想轻生的女子时,被消防兵踩伤了膝盖无钱医治、无人问津留下了残疾,他拄着双拐申冤多年,不但无人解决,反而长期被政府部门派去的所谓的维稳人员打击报复,限制人身自由、非法拘禁,曾被砍断手、打伤头、颈椎、耳朵等,崔斌这种舍己救人的行为,本应得到褒奖、弘扬的他,不仅没有得到应有的表彰,反而多次被打成重伤,他在生命受到威胁的情况下,向多次对他施暴的人举起了钢刀,这到底是谁把他逼成了一个杀人犯?值得我们深思。崔斌案办案出警单位:重庆万州区重案刑侦一大队,电话:023-58198567

另外我们了解到,2019年2月23日,崔斌因屡次遭受维稳人员人身威胁,特意在网上发布声明,声称自己绝不会自杀。全文如下:

崔斌:2019年2月15日下午我被双河口派出所传唤到万州区国保支队,牟支队亲自审问我并做了笔录,说我在网上骂了共产党,犯了煽颠罪,签字扣押了我的一部手机,说要向他们领导汇报,要我听候处理。

我是重庆崔斌,2012年因好心帮助消防队救轻生的人被消防兵踩伤左膝半月板后因消防中队推诿责任得不到及时治疗和万州有关部门始终没有合理处理导致医疗事故并发症伤残二级而走上维权之路。

因奔走维权,2016年5月15日被当地的黑社会不法人员毒打被砍断双手八根筋腱和砍断三根手指骨,全身多处被打伤砍伤…2018年4月26日晚因关注声援709案和转发呼吁五月1日上街全民共振的帖子,在住所附近再次被黑社会吸毒人员暴打半小时之久,昏死过去,致使右耳鼓膜穿孔,颈椎损伤,重度脑震荡综合症。并数次被不明身份人员上门进行生命威胁…

至此本是一个因见义勇为的行为而受伤,不但没有得到及时医治,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讴歌和赞扬,反而被伤害、被打压、被恐吓,被迫害…却落个身残命不保…

因2019年2月15日下午在万州区国保支队再遭人身威胁,我崔斌特此声明:

1.我若还有属于自己的空间,不会自己消失,不会不与朋友联系,如果失联,一定是被失踪…

2.我绝对不会自杀,如果有任何意外出现,一定是被红光消防中队的指导员军阀兵痞何伟联合公权力的警方强施的!

3.我本人精神正常,身残志坚,心态阳光,心向光明,若被精神病,被意外死亡,定是当地公权力所为。

特此声明

声明人:崔斌
2019.2.2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