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8日星期二

无锡王彩霞夫妇被非法拘禁至今

【民生观察2020年9月8日消息】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的王彩霞、潘国亮夫妇因进京上访,被当地截访人员强制带回,之后被政府雇佣人员非法拘禁在家中,至今已经42天了,连出门看病都不允许。无奈之下,王彩霞夫妇向外发出紧急求助。

我是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的王彩霞、潘国亮夫妻。

2020年7月26号上午,无锡截访人员勾结天津铁路警察Z282列车乘警将我非法截回无锡,随后连我安稳在家的老公潘国亮一起,被北大街街道及黄巷派出所雇佣的黑恶势力团伙堵住家门,关押在家里至今42天了,连发病都禁止到医院治病,现仍被关押中。请求中央领导责令相关各部门领导撤走堵在我家口的黑恶势力人员,还我夫妻人身自由权。无锡地方政府权大于法。

上访事由:1、我家被广益街道和尤渡里村委违法拆迁(总面积193.58平米,其中96平米营业面积,两张营业执照),至今十多年未解决我家房屋问题。2、原北塘区医院利益熏心,胡乱医治导致我左膝残疾,并造成我全身病痛的严重后果,同时篡改病历、伪造证据、使用假药劣药等等,我诉至法院,江苏三级法院罔顾法律,枉法裁决。以上两问题事实清楚,证据确凿。

地方政府官员长期以来对我的问题久拖不决,除了拍照作秀搞形式主义,造假欺下蛮上,就是捏造罪名“拘留”,构陷“寻衅滋事”坐老虎凳,戴手铐,取保候审一年。无数次雇佣黑社会团伙堵门,无数次株连安稳在家的老公一起被限制人身自由,并且派黑社会人员偷偷跟踪、勾结火车上乘警,铁路警察抓我,截留我的信件等。地方政府与公安这样公然截访与打击报复非法限制我夫妻人身自由,是违反《宪法》违反《刑法》违反中央政令的。

无锡市梁溪区政府这种漠视法律的极端行为,请求中央领导给予重视,并责令相关部门领导严肃查处,还我夫妻合法私有财产权、生命健康权、人身自由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