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1日星期六

李文足第三次探视王全璋遭各种设限

【民生观察2019年8月31日消息】“709”案王全璋律师于监狱服刑已有四个月,日前,王全璋妻子李文足在多名亲属及朋友的陪同下到山东进行探视,当局仍旧派出不明身份人员以及特种车辆设法阻拦。

据了解,早前李文足收到监狱方的通知,将原本8月30日下午两点的会见安排改为30日上午十点进行,因此李文足等人在29日晚提前到达山东临沂。

李文足等人在周五(30日)上午八点多赶到临沂监狱会见室外,但当时已有不下十名不明身份人员在等待,分散在会见室外多个角落,来人中多数人手持黑色长伞。而监狱外马路停有洒水车以及宣传车,见到李文足等人来到便开车撒水,宣传车则用高音喇叭播放嘈杂声音。

等候期间,同去的“709”家属王峭岭及原珊珊在拍摄现场情况时手机遭不明身份人员抢夺,报警后派出所警员到场,要求归还手机,抢夺者却逃去无踪,警员亦只是象征性追捕,但无果。事后王峭岭的手机被追回,而原珊珊手机虽然被归还,但遭到损坏。随后众人到派出所索取报案回执,值班民警坚持提供一份回执,对于原珊珊手机损坏一事不予回应。

李文足则按时进入会见区顺利见到王全璋律师,王的姐姐王全秀和王全璋儿子泉泉一同参与探视。据李文足事后通报称,王全璋面容消瘦,并显见弯腰驼背一副衰老模样。据称早前有一粒牙齿脱落,疑与羁押时间过长、少见阳光以及严重缺钙有关。另外至今未知当局在羁押期间对其一直喂服何种药物,因此暂时无法确定原因。

会见期间,王全璋劝喻妻子无必要申请保外就医,认为自己的身体状况不符合保外就医条件,而且剩余刑期并不多。而李文足与王全璋就身体状况以及出狱后会被安排住在济南的事情出现分歧,当时李文足可能讲话声音有所提高,遭到在旁监视的狱警强行中断会见,并将王全璋带走,狱警的理由是李文足“说话大声,并说了不该说的话”,指李文足“影响了被改造人的情绪和心理,扰乱了会见秩序”。

最后在扰扬半个多小时后,狱警再次将王全璋带到会见区,并派出二十多名狱警在李文足身后监视戒备。

相关报道:李文足再会王全璋并申保外就医
https://msguancha.com/a/lanmu13/2019/0801/18818.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