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星期二

被以“寻衅滋事”拘捕的盛大军取保获释

【民生观察2017年9月26日消息】本网从胡贵云律师处获悉,早前被以“寻衅滋事”拘捕并羁押北京朝阳看守所的北京维权人士盛大军(@东方金狼)已于下午获准以取保候审方式释放,现已回家休息。

据悉,盛大军好友兼辩护人胡贵云律师在朝阳看守所一直未能成功会见,昨日上午,曾去到朝看要求会见,却被告知查无此人,连家属存钱存物都得到同样的答复。

据胡贵云律师讲述,今日上午,收到家属电话称警方致电要求家属前去看守所办理取保候审手续。律师分别于十一点多钟和一点半钟致电家属,询问具体情况,收到家属回复称“正在办理相关手续”,其后,盛大军用家属的电话致电胡贵云律师告知自己已被释放的消息,手机暂时尚未归还,并感谢朋友的关注,接下来需要休息几天调理身体。

胡贵云律师表示,作为好友联系辩护人,但愿当事人能够受到执法者的公正对待。后于微信朋友圈留言称“时光如水,总是无言;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为好友的释放祝祷。

相关报道:北京盛大军被捕后下落不明 律师家属无法会见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7/0925/16457.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