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星期五

李文足第十六次前往高法控告 再次无功而返

【民生观察2017年9月1日北京消息】今天上午,“709”被捕律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同李和平律师的妻子王峭岭一起前往位于北京东交民巷的最高人民法院递交控告材料,控告天津当局违法羁押王全璋律师以及李和平律师,再一次在有关部门的推诿之下无功而返。

据悉,今天早上八点半,李文足和王峭岭刚一下楼即被一早等候的多名石景山区国保便衣尾随跟踪,一路贴身拍摄。到达最高法后,李文足与王峭岭准备在接待窗口登记身份,却被工作人员以“不接待”回绝,末了建议她们去红寺村(最高检察院)。随后二人和多位维权人士一起去到最高检察院,接待窗口登记了李文足和王峭岭的身份证后并没接受控告材料,声称要致电石景山区信访办,由他们那边接收控告材料。

据同行的维权人士野靖环讲述,在最高检等候期间,冲进来六七名便衣国保,大声呵斥众人离开,多次准备动手拖拽李文足等人,并以拘捕相威胁,其后强行将众人驱赶离开最高检传达室。

李文足表示,王全璋被捕两年多以来,家属和律师不被允许会见,当局并对合法的会见等权利进行强行阻扰或禁止,完全剥夺了当事人和家属的合法权利,目前为止,其已向最高法和最高检申告达十六次之多,但两大全国最高律法机构并未接收其控告材料,当局反而在想方设法进行推诿搪塞。两年多来,丈夫王全璋生死未卜,作为家属真的非常彷徨和无奈,但面对公权力的无耻和无赖,已经不能用愤慨来形容自己的心境和心情。

与此同时,荷兰郁金香人权奖开始公开网上投票,王全璋律师正是候选人之一,请各位同道朋友积极投票,以此支持尚被秘密羁押的王全璋律师。附投票网址:https://www.humanrightstulip.nl/candidates-and-voting/wang-quanzhang

有关王全璋以及李文足和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老家亲人遭当局骚扰 李文足表示强烈谴责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9/2017/0815/16256.html
李文足向警方申请公开王全璋被关押的信息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9/2017/0119/15428.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