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星期三

江天勇妹妹遭秋后算账被以“故意毁坏财物”传唤

【民生观察2017年9月6日消息】本网获悉,今天上午,江天勇妹妹江金萍被派出所传唤,罪由是“故意毁坏财物”,疑被秋后算账。

据悉,今天(9月6日)上午十点多钟,河南信阳市罗山县潘新派出所以“故意毁坏财物”的罪名传唤江金萍,指其于上月(8月)18日故意毁坏国保人员的车辆。据江天勇妻子金变玲讲,事发上月18日(即江天勇案开庭前夕),罗山县国保在抢走江金萍的手机后准备强行带走江妹及小孩,当时江妹在愤怒反抗时,曾用手中木棍敲打了国保人员的车辆,致使该车出现凹陷痕迹。

金变玲透露,这次江金萍被传唤一事由罗山县国保大队长负责执行,但警方出具的传唤证上引述的四条法律条文,经律师查询后发现均与“故意毁坏财物”的罪名有关。金变玲表示,警方竟然用欺骗的伎俩来“办案”,实在可耻与可笑。江金萍于下午两点多钟结束传唤回到家中。

有关江天勇及其家属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江天勇“煽颠案”开庭 长沙中院如临大敌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7/0823/16310.html
江天勇家属被骚扰 其父母遭强制带走失踪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7/0818/1627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