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星期二

珠海甄江华被控涉嫌“煽动颠覆”已获证实

【民生观察2017年9月5日消息】本网获悉,于9月1日被珠海香洲公安分局拘捕并遭两次抄家的八零后人权捍卫者珠海甄江华已经证实因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而被刑事拘留,羁押于珠海第一看守所。

据甄江华好友梁先生称,其于今日下午前去珠海市第一看守所试着为甄江华存钱,值班人员在电脑查询后得知珠海一看确有羁押甄江华。梁先生在存钱后,询问甄江华所涉罪名,对方并未正面回答,而是用便签纸写下“甄江华——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案”后交予梁先生。

据本网了解到的情况,截止目前,甄江华案暂未确定辩护律师,因此甄案并无太多详情。多位广东维权朋友正在为其寻找合适的律师,以期尽快有律师会见甄江华。

有关甄江华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珠海人权捍卫者甄江华被捕 警方两次抄家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7/0902/16357.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