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0日星期六

广西北海强拆案被当地法院强行裁定合法

【民生观察2017年9月30日消息】本网获悉,广西北海市银海区银滩镇白虎头村村民高世福于2010年2月18日起诉北海市住建局拆迁补偿行政裁决纠纷一案在拖延七年后银海区法院于近期开庭审理,在事实不清、证据不明的情况下,于9月25日强行原判,非法强拆在法院的判决下变成依法依规的合法行为。

据高世福讲述,这起由其作为原告起诉北海市住建局的拆迁补偿行政裁决纠纷一案,在拖延了七年后,银海区法院于9月12日开庭审理,9月25日向原告高世福送达宣判通知,高世福于9月26日签名确认庭审笔录,同时向银海区法院提交了《中止庭审申请书》,但法院法官刘瑞并未理会,不但没有查明事实,反而多次要求高世福配合其工作签名确认法官需告知原告的告知笔录,在原告高世福多次拒绝签名的情况下,在开庭宣判时强行宣读判决,并以“证据确凿、适用法规、规章正确、符合法定程序”等理由,驳回高世福的诉讼请求。

高世福认为,北海市银海区法院在不予证据认定事和不予事实适用法律,在案件证据的真实性不能确定和原告没有收到评估报告的事实不确认、整体评估报告的不真实并以2007年3月22日为评估时点和以每平方米1603元作价评估原告房屋、在拆迁人所委托的拆迁人员是否有拆迁资格尚未查明以及开庭狗原告及其代理人尚未签名确认庭审笔录的情况下而作出枉法判决,等同于违法犯罪,用法院判决将非法强拆行为变成了依法依规的合法政府行为,把国家立法机构和国务院的相关规定当作了摆设,严重违背了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依法治国”的要求。

据公开消息显示,北海市银海区法院为了针对银滩镇白虎头村村民为捍卫财产权而连续提起的一系列诉讼,已经用同样的司法裁决将地方政府的强拆行为漂白称为合法行为,当地村民怨声载道苦不堪言,一家人多年积聚的财产在一纸判决下化为乌有。

有关广西北海强拆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广西北海当局强行裁决迫使村民低价拆迁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9/2017/0901/1635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