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8日星期六

吕千荣公开被迫害经历遭网信办约谈

【民生观察2022年5月28日消息】近日,在福建龙岩谋生的安徽异议人士吕千荣,因在网上公布了自己受迫害的经历,遭到自称是龙岩市网信办人员的电话约谈。此人要求吕千荣前往网信办,并说有事要找吕千荣了解一下,因此人不表明身份且不说明何事,吕千荣拒绝前往。为防不测,吕千荣对外发出消息说,如果他失联了,就是被中国国保政治迫害关押或被害死了。

2022年5月27日,现居福建龙岩的安徽异议人士吕千荣,接到电话,

2022年5月27日下午17:45分,一自称是龙岩市网信办的人员给吕千荣打来电话,说有事要找吕千荣了解一下,要他晚上7点去一趟龙岩市政府网信办,说有几个人在那里等他。吕千荣询问该男子有何事以及姓名身份,该男子拒不告知,于是吕千荣拒绝前往网信办。

为防不测,吕千荣对外发出消息说:“如果我四天不在国外网上推特等有声音,就说明我被中共国保迫害抓捕或被迫害死了……”

至于吕千荣为什么会接到这个电话?吕千荣道出了其中的原因。

吕千荣说:“5月27日,因为光传媒网首发了我的比较全面的,有大量的事实证据视频的比较长的,中共国安国保长期对我的邪恶恐怖公开监控迫害的控诉《网络作家吕千荣遭福建三明市宁化国保公开监控迫害住所被非法侵入》,同时光传媒网官并在推特公开了,要把我的《网络作家吕千荣遭福建三明市宁化国保公开监控迫害住所被非法侵入》的控诉,转呈给正在中国访问的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巴切莱特。”

“《网络作家吕千荣遭福建三明市宁化国保公开监控迫害住所被非法侵入》一文,控诉了我1995年-97年因上访反映家乡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地方镇村干部,年年层层用殴打关押赶牛拉猪抢粮关人等暴力手段,收取加码加重的巨额农民负担费用贪污挥霍而受打击报复,因上访坚持依法处理给予文字结果,1997年6月-2000年8月,我被地方公安机关非法劳教关押了3年2个多月,在安徽省宝丰劳教所小号大队运输中队(后合并叫机运中队),我被强迫从事煤矿井下作业每天工作12小时,并受尽迫害……”

吕千荣称:“2000年8月,我从安徽省宝丰劳教所小号大队机运中队释放后至今二十多年来,无论是我在家乡安徽省霍邱县生活,还是我到江苏省无锡、常州暂住谋生,还是我到广东省、上海市、浙江省、福建省等地谋生,在我所到之地都受到了国安公安国保用党和政府的名义,用政治犯的名义,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包括脑控技术、天网工程、手机定位,以及同步控制我的电话通讯、网络等,再利用我右手严重肢残的特征等,长期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煽动、唆使、安排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甚至谋杀,造成我多年来被流氓地痞、群众、公务员一次次抢劫打伤、寻衅滋事打伤打残。”

“国安国保动用国家机器安排废品收购人员、工地工人、工厂、城管、公安警察辅警等迫害我找我事;我被迫害的用三轮车拉客谋生,国安国保动用国家机器安排流氓地痞抢劫我、砸我车,安排交警砸我车扣我车;我被迫害的全国流浪赶集赶会靠摆摊谋生。国安国保动用国家机器安排市场管理人员、环卫工人、党员干部、网格员、摆摊群众、警察等迫害我找我事,二十多年来国安国保大量对我的邪恶恐怖公开监控迫害。”

据悉,吕千荣,男,汉族,肢残贰级,网名:中国安徽人说,笔名:荒竹(荒山荒野上的一颗竹子),网络作家诗人时评人,1970年3月出生于皖西北淮河岸边的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1995年-97年因上访反映家乡地方镇村干部,年年层层用殴打关押赶牛拉猪抢粮关人等暴力手段,收取加码加重的巨额农民负担费用贪污挥霍而受打击报复,因上访坚持依法处理给予文字结果,1997年6月-2000年8月,被地方公安机关非法劳教关押了3年2个多月,在安徽省宝丰劳教所小号大队运输中队(后合并叫机运中队)被强迫从事煤矿井下作业每天工作12小时,并受尽迫害。

2000年8月释放后3个月左右,又被安徽霍邱县公安局临水派出所下通知,到临水派出所填写了《两劳重点人员监控表》,两劳重点人员监控是公安机关的秘密监控迫害政策,尽管释放后,其深知中共体制性的问题,含冤息诉罢访只想安心生活,但是自2000年8月从安徽省宝丰劳教所释放后至今二十多年来,国安和公安国保却长期以党和政府的名义、以政治犯的名义、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包括脑控技术、再以其肢残的残疾特征等长期对其进行公开监控迫害。

2010-2014年,其先后在天涯论坛、凤凰论坛、凯迪论坛、网易论坛等和网名屠夫、秀才江湖等都是知名ID,2014年被全面封杀。

从2019年3月24日,其前妻被国保迫害不让在江苏常州租房住,导致多次搬家,强迫其前妻写保证书,否则就要被赶出常州。

2018年,其被常州国保第一次非法关押进常州德安医院精神病院区迫害75天后,至今常州市公安局常州经济开发区分局遥观派出所的警察王震等人,多次告诫他不准在网上说出其被迫害的事情,并要求其前妻每年写保证书断绝与他来往。

吕千荣电话:15312586362

附吕千荣被迫害经历:光传媒《网络作家吕千荣遭福建三明市宁化国保公开监控迫害住所被非法侵入》 https://ipkmedia.com/14220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