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7日星期六

上海无人性防疫致人道灾难(九)

【民生观察2022年5月7日消息】上海部分地区解除封控,可以外出采购物资,一些居民拿到出入证,每户一张,三天出行一次,一户只限一人,每次在外时间不得超过三小时。但是不能使用任何交通工具出行,包括汽车、自行车等等。于是,高科技海归、高端商务人士、贵妇、元气少女、名媛等,纷纷用扁担扛起了物资……上海市政府说要商店超市应开尽开,而实际上居民在五月一号购买食品遇到了阻挡。以下为5月1日至5日因疫情封控的维权信息:

1、5月1日,6个上海黄浦警察谎称是街道人员破门闯入居民家中,强制转运所谓「阳性病人」,但拿不出核酸阳性报告。居民称,她们是阴性的,居委和疾控中心的覆核结果还没出来。

2、5月2日,上海青浦菘润路800弄逸泰雅苑,有人跳楼自杀。

3、上海一87岁老人于3月18日转院住在黄浦区外滩街道社区医院,于5月2日去世。网上一段视频显示,老人在去世前遭到护工脚踹殴打。

4、上海一外地老打工人,饿到语无伦次,在马路上拦下一辆货车要吃的。老伯说:在上海快饿死了,求求给点儿吃的,帮忙拍视频发到网上。

5、上海闵行区纪王镇居民被封了45天,没吃的了。5月1日晚上暴动,围攻前来镇压的警察。

6、上海闪灵事件,事发地是黄埔打浦桥街道。根据当事人说法,因黄码违规离开封控区去200米外瑞金医院做核酸,希望变绿,但核酸出异常需要复验,在苦等7小时后无结果只能回家。随后遭六个警察踹门闯入,在无报告、无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将其强制转运到隔离点,事后复核为阴性。视频发出后,门被工作人员修好。

7、上海封城悲剧,各种物资乱象被爆出。上海一名长者因为展示在超商买到的捐赠肉,而被公安强行带走。现场大量气愤的民众挺身阻挡警察,不过最后老人还是被带走。

8、上海浦东新区上钢新村街道上钢二村、三村、四村居民发现居委会都在藏匿物资不发,暴动了。先是二村被发现私藏物资被翻了个遍,四村得到消息把物资假装成垃圾偷运走又被居民发现,三村居民要去居委会看个究竟,门锁起来了不给进,居民直接冲破铁门进去了,好家伙也私藏了,都快烂掉了都不发。

9、上海宝山区锦秋路丰宝苑,20岁的云南姑娘在上海上大学,重度抑郁症没药吃了,要求出门配药,居委说封控楼出不去,就没去,然后病发了,从16楼跳下来死了。

10、上海市静安区象山里居委会主任王平自杀,警察目前封锁了现场,原因不详。

11、网传,2022年5月2早上6点多发生一名男子跳楼,地点:上海静安区泰兴路625弄泰府名邸。

12、“封锁令”中上海公寓发现40多岁的韩国驻外人员死亡。

13、上海出动20个警察抓一个拒绝传唤的女人,楼上邻居拍下抓人视频也被警察找麻烦。

14、又爆出一处私吞物资的。上海普陀区杨家桥,居民发现整箱江苏支援上海的物资,居委会没有发给居民,却半夜三更准备偷偷摸摸运走被发现。

15、上海《文汇报》记者、90后才女童薇青因心脏病发作,叫不到120救护车过世了。

16、上海杨浦区政府的反常操作。一幢楼里有核酸阳性的住户不拉走,把核酸阴性的住户全部强行拉到方舱。

17、5月5日晚,上海达丰电子厂发生集体冲卡事件。上海达丰复工几天后又要封闭,员工冲破封锁,疯狂抢购生活物资,大批公安正在抓捕强行冲卡的工人。

18、上海开粥场,给灾民发稀饭。为什么要施舍粥而不是粮食原材料,也很简单。因为这是最快速有效的办法,粮食还要加工才能入口,那些饿民你让他们怎么去加工?很多人流离失所你让他们去哪找加工的工具?等找到加工好,大概都饿死了吧。还有一点,粥稀薄,施舍粥可以省下很多米,就能救济更多的人。

19、上海宝山区大场镇把新疆援助上海的羊肉,128元一份卖掉,被市民拍照曝光。

20、近日,上海一名男子因为被怀疑播放《国际歌》,竟遭到4名警察登门传唤。视频传出引起大哗!网友:靠这首煽动造反起家的歌曲一直被共产党视为党歌,如今被民众齐唱引起中共惊恐,竟公然于法无据带走居民。说明当权者已经恐慌无度,警察更是无法无天到了抓人无需理由的地步!

21、经朋友允许,发一下他们的魔都流浪记。两张图是两个不同的人,都是从美国回来,在酒店隔离了14天,因为要回北京,所以又在黄码酒店住了7天。结果,很奇怪的是,他们从隔离酒店出来以后变红码了!
睡电话亭旁边的这位在上海有房子,出了隔离酒店,没法搭载任何交通工具,只能拖行李走回家。因为红码,小区不让进,只能睡马路。在美国没体会过露宿街头的感觉,回上海体验到了!
桥下这位,买了高铁票回北京,做了核酸,结果出了隔离酒店,到了火车站又发现自己变成了红码,进不去车站,在上海也没地儿住,好算还明智的带了个睡袋,睡虹桥火车站立交桥下了。也是这辈子头一遭做流浪汉。从美国回上海,买得起商务舱,没想到回来要睡马路。真是魔幻,这一天天的。

22、5月2日,山东大学发现了一个病例,领导一声令下,山东大学一个校区的全体学生一万多人,一个晚上都被送去集中营,学生们对领导关人的高效率感激涕零。

23、南开大学封校60天了,五四青年节这天校内出现反动标语,不知是不是境外势力煽动的。

24、河北唐山迁安地区一农民,因为在抗疫期间非法去农田干活,被巡查人员当场抓获,被村干部逼着用大喇叭广播的方式向全村村民检讨道歉。

25、北京疫情升温,当局管控再加码。5月4号起,北京40多座地铁站采取出入口封闭措施,被强制隔离和天天做核酸的市民,感叹北京已快变成上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