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0日星期一

谢保兰被关黑监狱被断水电没饭吃

【民生观察2022年5月29日消息】在上海打工的残疾孤女谢保兰,因进京上访被从北京截回,被非法关押在上海多处黑监狱,因关押点属于疫情管控区域,房屋被断水断电,谢保兰没吃没喝,也无法出去,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向外界发出求救。

据悉,2022年1月29日,谢保兰被六七个不明人员从北京南站劫持回上海浦东新区,先后换了几处地点关押,并在关押期间多次对谢保兰进行殴打,4月3号将谢保兰转移到宣桥镇光明村盐观路金光2组320号关押。

拘禁人员于4月3号安置好谢保兰后撤走,因房屋到期没有人交房租,4月27日开始房屋被强行断电,5月27日开始被强行断水。

谢保兰说:“我现在在这里生活很困难,没饭吃,因为我是1月29号被他们从北京南站幸福路截访带回上海的,我被送进黑监狱关押至今。”

“我现在在这里已经伤心透了,因为4月27号被强行断电,我已经一个月没有饭吃了,就靠好心人送点饭给我吃,我被他们限制人身自由,现在给我断电断水,我已经没有办法活下去了。”

因上海宣桥村区域属于疫情管控区域被四面封锁,谢保兰既没地方充电,也没有钱买食品、饮用水,也无法出去。谢保兰曾多次向周围邻居求助,有好心人帮助她拨打了110,警方回复说会和村委会协调恢复水电,也答应会保障谢保兰的食品供给,但直到现在谢保兰的处境仍然没有得到任何改变。

谢保兰说:“上海的疫情你们也知道,因为没有电,我为了讨一口水喝,把脚都烫坏了。我现在要求领导给我解决水电吃饭的问题,以及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问题。”

据了解,谢保兰是安徽淮南市寿县长安乡长安村人,早年因生孩子大出血家中无钱输血导致右手残疾,后离异,独自前往上海打工十几年。没有父母兄弟姐妹、孩子可以联系。

2016年,谢保兰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宣桥镇打工期间,被社会闲散人员高某某打伤,据说眉骨有骨折,嘴里面缝了四针,嘴外面缝了5针。报警后宣桥派出所既不立案也不处理,不给任何书面手续。谢保兰被逼无奈到北京一边上访一边打工,状告宣桥派出所的不作为,遂多次被维稳人员从上海截回关进黑监狱。

谢保兰电话:1500034627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