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

山东烟台藏翠滨被强迫失踪近两年

【民生观察2022年5月26日消息】本网站收到山东维权人士,藏翠滨,发来的信息,因为私有财产遭到侵犯而维权,她被地方政府非法监控限制人身自由500多天近两年的时间没有自由没有人权。

山东访民臧翠滨的母亲王桂英83岁。1985年藏翠滨母亲家花3000块钱买了一处村委资产,正方7间、厢房9间,土地面积共791.5平米的房子,在1989年村委集体办的房产证,1991年办了土地使用权证,1991至1992年交的宅基地税。1994年村委就强行在藏翠滨家宅基地院内给别人批了两处房,其中一处不知何故没盖起来。

2002年藏翠滨管辖区划为开发区了,2007年开始征收,2010年藏翠滨的母亲王桂英主动要求征收签字,乡镇府不给签,说藏翠滨家情况特殊,没有政策让回来等。

2014年又派公安民警带领黑社会人员各种逼迁,房子被打砸偷拆了一部分,藏翠滨八十多岁的老母亲至今无家可归。这几年维权80多岁的母亲多次被打伤住院,2020年12月17日在北京陶然桥站台从106公交车上强行拽下摔伤,报警了不让藏翠滨母亲去做笔录,被强制带回烟台经检查脑出血住院,从此配上保镖开始全天候被跟踪尾随监视居住。

2021年10月14日王桂英偷跑去北京在检查站被拦下当地山东烟台古现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王国明、单宝顺、赵虎等还有黑社会人员去了十几人把王桂英强制拉上车绑架回烟台开发区业达医院老年康复科,并抢劫了她的材料、手机卡、现金,安排黑保安伪装成病号在医院监视。在业达医院六天王桂英没吃饭,喝的是卫生间的自来水。医院以疫情为借口不让家属陪护。藏翠滨在10月22日把妈妈王桂英转到烟台山医院救治,经检查腰椎骨折、脑部多处脑梗死。10月19日藏翠滨与姐姐去山东济南求助,在济南火车站被古现安排的黑社会人员多次绑架未遂。现在藏翠滨全家被开发区古现街道办事处安排的黑保安跟踪尾随监视居住500多天了,没有自由出门跟随,监控,完全没有个人隐私与自由出行的权利,严重侵犯人权。

山东烟台经济开发区无视宪法,藐视法律,严重侵犯人权,将藏翠滨与家人长期监控跟踪绑架,限制人身自由等非法行为严重侵犯人权,并且严重违背宪法,甚至株连九族骚扰家人的正常生活,山东烟台开发区的相关领导应该遵守宪法规章制度,保障每一个人公民的正常生活秩序,不得违背宪法阻碍他人正常生活,习近平在中央工作会议上讲话说了,让每一个人在每一个案件中都享有公平公正,山东烟台开发区的相关领导严重违背中央政策,背弃中央妄异中央,请山东烟台开发区领导及时撤离藏翠滨家楼下非法安排人员的监控,对藏翠滨的人生安全与自由给予合法的保障,这是宪法赐予每一个公民的权利,任何一个与组织不得任意侵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