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6日星期一

张德春为子维权被打被限制人身自由

【民生观察2022年5月16日消息】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衡龙桥镇三峡移民张德春的独子赵生财,2014年因工伤致残,公司老板有保护伞不但不负责医药费,反而请黑恶势力将赵生财打成植物人,目前已经瘫痪在床6年多。张德春夫妇经过多方投诉维权,儿子才被安排住进赫山区医院,张德春夫妇俩人在医院轮流看护,俩人被当地部门派人监视,非法限制人身自由,不准他们随意离开医院。

2004年为了国家建设三峡,张德春离开了祖祖辈辈的故乡,移民到了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衡龙桥镇。

张德春的独子叫赵生财,是湖南省益阳市高新区道和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员工。2014年正月初六那天,天空下着大雪,赵生财在上班期间,突然被机器掉下来压断了他的大拇指。

当时老板彭兴文没有及时将赵生财送往医院抢救,倒在地上流血一个多小时后,在工友的再三催促之下,彭兴文才叫人送往医院治疗。

赵生财住进医院后,老板彭兴文后续没有拿一分钱的医疗费、护理费、生活费,把赵生财一个人丢在医院,也没有通知家属。

彭兴文欺骗赵生财说,先把手治好了他报销医药费,再补3个月的工资。张德春夫妇在得知儿子赵生财的情况后,立刻赶往医院进行护理。但随后,彭兴文就像鬼一样的失踪了。

到了3月份,赵生财的手还没有治好,本就不富裕的家中再也拿不出医疗费了。无奈之下,赵生财亲自打借条,向彭兴文借款4千元用于治疗费,但遭到彭兴文拒绝,他一分钱也不愿借。

张德春说:“我们报案后要求警方对儿子作伤残鉴定,警方勾结益阳市银城司法所,给我儿子作出一个不构成伤残鉴定的结果,导致老板彭兴文既不负责医药费用又不进行工伤赔偿。”

5月2日,走投无路的张德春只好求当地村支书蔡立中出面协调,村支书把赵生财和几个家属带到公司他就马上返回了,众人拿着发票在公司里,向彭兴文讨要医疗费。但彭兴文仗着自己有保护伞,不但不负责医药费,反而指使十几个黑恶人员,将赵生财及其家人共5人关在小屋里打伤,此次被打后,因无钱医治导致赵生财成为植物人。

当时报警后,黄团岭派出所警察出警,但以刘国荣所长为首的警察却充当彭兴文的保护伞,不仅不抓捕打人凶手,还搞冤假错案。

张德春认为警方包庇老板彭兴文,对家人被打一案处理不公,遂拖着病体,逐级上访讨要说法。

2015年,张德春夫妇再次找到彭兴文,遭到其雇佣的黑恶势力威胁,后来又去找市政府、移民局等多家相关部门反应情况均无果。

3年多来,夫妻俩靠乞讨来维持儿子的医疗费用。为了省下钱给儿子治病,夫妻俩经常都是在垃圾箱里,捡别人吃剩的饭菜来维持生命。

2016年12月30日,黄团岭派出所刘国荣所长通知张德春夫妇,以及镇政府司法所、移民局等负责人,去赵生财所在公司进行调解。

当日早上8点多,张德春一家人来到公司大门口,但遭到保安拦截,保安不让张德春一家人进去,后来把张德春一家关在电梯里长达14个小时,期间身体本就吃不消的赵生财因缺氧停止了呼吸。经过多次求救,公司管委会李主任、贺主任,才于第二天凌晨一点多钟,用俩人的私家车,把赵生财送往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2017年,益阳市公安局给予信访答复意见书,责令朝阳分局对赵生财一案重新办理。但当地有关部门领导欺下瞒上,一直拖着不解决。

2017年1月2日,一位好心人帮张德春的儿子写了一个申请,叫他们去找益阳市人民政府领导申请贫困户。

当日早上八点多钟,张德春带着儿子来到益阳市人民政府门口,好话说尽恳求保安让他们进去找领导,可保安无动于衷,让她们离开,张德春不走坚持要进去见领导,结果被十几个保安抓住打倒在地,随后被抬上警车拖走扔在了马路边……

2020年9月11号,张德春到省巡视组《羽星宾馆》递交信访材料,赫山区信访局陈卫兵主任给她登记了身份证,叫她进去。不一会儿,衡龙桥镇镇政府综治办工作人员殷秋奇,突然喊一群铁警将张德春打成轻微伤,至今不负责医药费用,也没有一个说法。

为了向上级领导交差,衡龙桥镇政法委书记潘正杰和赫山区移民局副局长蓸智明俩人,联合起来制造假材料,说赵生财是遗传他的父亲,是自己生的病,并将造假材料交给益阳市司法局,二人利用职务便利欺下瞒上。

2021年9月17日,益阳市公安局瞿晏平局长答应过了中秋节解决赵生财的工伤问题,可第二个星期张德春去找他,他却调走了。

在张德春夫妇不断的努力和维权下,赵生财终于被安排住进赫山区医院,现在靠鼻孔里插管子维持生命,就连喝水都是用注射器打进管子里,至今已经瘫痪在床6年多了。

目前,张德春夫妇俩人轮流在医院看护儿子,当地有关部门则安排不明人员对他们进行24小时监视,非法限制其人身自由,不准夫妇俩随便离开医院,更不准夫妇俩去上访反映问题。

张德春哭诉:“6年多了,儿子都没有叫过我一声妈妈呀!我们一家现在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啊!习主席救救我的儿子,救救我的家呀!”

张德春电话:1787374070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