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9日星期四

宋嘉鸿质疑病毒清零后将无休止全员核酸

【民生观察2022年5月19日消息】2022年5月18日,上海松江区紫鹃苑居民宋嘉鸿来电反映,因松江区昨天出现一例阳性感染者,今天一大早,他所在的小区又在通知居民进行全员核酸。宋嘉鸿质疑,松江区无休无止的全员核酸背后,到底是科学防控还是官员的乌纱帽?

今天(5月18日)一早,宋嘉鸿所在的松江区紫鹃苑又在叫全员核酸,小区“人口办”辅警小林专门打电话通知宋嘉鸿。经过打听,原来昨天松江区又出了一例阳性感染者。不过,不在紫鹃苑小区,也不在佘山镇。

对此,宋嘉鸿提出质疑,有必要再回到封控第一天那样全员核酸吗?封控第一天情有可原,今天是松江区清零第18天了,难道政府不能讲一点科学性吗?

就在昨天即5月17日,居委会贴了一张《告居民书》,其中第8条说,全镇小区进入常态化核酸采样点,现在距离该通知发布还不到24小时,又变化了,政府为何朝令夕改?

传染病专家早说过,病毒是消灭不了的,防控是必须的。松江区5月1日已经实现清零了,即便出现“阳”也是正常的,唯一的办法是查密接者,进入精准防控。

宋嘉鸿认为,自5月10日开始,松江区居民可以自由外出(一天一次),到哪里都必须扫“场所码”。按理,这个“阳性”感染者其密接者线索,从大数据上可以轻而易举获取,那防控目标即密接者。

可惜现在却对紫鹃苑里风马牛不相及的居民,要求做“全员核酸”,而做了唯一的收获就是交叉感染。

居民朋友们不妨细细想想:密接者线索清楚了,范围也小了,今天在社会面清零第18天的松江区还在做“全员核酸”,其背后:是官员乌纱帽;是利益驱动;是瞎指挥,究竟是哪回事?

宋嘉鸿表示,松江区居民被整整封控了48天了,竟然又回到了第一天的全员核酸,松江区还是全国文明城区,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据悉,今年七十多岁的宋嘉鸿是上海的一位老访民,曾多次为民请命。因其经常帮助访民写上访材料,当地政府恨透了他。

早年,宋嘉鸿被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医院诊断为“反应性精神病”,医院为此隐瞒多年,当宋嘉鸿经过法律途径要求医院公开说明理由时,医院的回答是以“尊重个人隐私权”为由,而否定了医院向病人履行告知的义务。

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身份,宋嘉鸿曾在上海到北京之间奔波十多年,但是穷尽司法程序,也没有还他一个公道。

宋嘉鸿为何会被无缘无故的鉴定成“精神病”呢?据其说:1978年4月从江西单位请事假回上海,主要任务是向中纪委反映厂党委与当地公安局私放及包庇奸淫幼女、破坏军婚、逼死人命与投毒诬告等重大案件,现已得到证实,上述案件与上海市公安局某些贪官为了既得利益赴江西插手有密切的关系。

宋嘉鸿电话:1771708514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