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4日星期二

湖北十堰访民王仁英在政府门口遭到殴打

【民生观察2022年5月24日消息】湖北十堰维权访民王仁英在2022年5月13上午王仁英已经是一个70多岁老太太,维权三十多年无果的情况下,多次找地方各个部门无答复的情况下,王仁英在上午九点多来到湖北十堰市郧阳区政府想问一下她反应的问题有无结果。可她刚走进郧阳区政府的大门,就被政府的官员政法委书记:石天桥、政协主席:党永生与孙武军、孔令林等四人,被政府门口值班的特警们,在光天化日之下、在众人和访民的目賭下,为了震慑其它的访民,杀鸡给猴看,对王仁英这个孤寡老太太下毒手,特警扭断了王仁英的腿,特警们在政府门口就扭着王仁英的腿拖上车后,被扭的右腿疼痛难忍、动不了,躺在他们的车上动不了,一直到晚上六点多钟无人管,特警们把王仁英拖下车他们走了,无人管,王仁英只能自己请人把她送回家后自己借钱住了医院。

王仁英,电话:13098490872。身份证号:422622195008090025。本人举报湖北十堰市、郧阳区政府、屡界的黑恶势力层出不穷。把党和人民赋予给他们的权力,他们穿着警服,站在挂牌的政府门口欺压百姓成为合格证!打死百姓不说是要偿命的话、连个拘留都沒有!致伤致残的百姓更是无人过问!从十八大以来的今天,恶官、霸官从不收敛!维权的老百姓上天无路、下地无门!

这些霸官恶官们,吃着我们百姓的纳税高工资钱,打着共产党旗号,骑在人民头上,他们继续作威作福?恶官们借南水北调政策,骗取国家财政拨款,掠夺百姓的救命钱!并且把他们的亲朋好友都安排成属于三峡移民政策的享受中,享受移民政策的待遇,真正移民的公民却得不到移民政策的相关待遇。

他们不是移民、可享受了移民的各项政策及国家的各类补偿。他们的亲朋好友假移民是已有尽有,请相关部门查处并给予处罚。

真正的三峡移民的公民沒有人际关系的移民很多都享受不到移民政策的待遇,当今南水北调的真移民、因沒有生活来源而难以生存,跳楼自杀的移民大有人在!可那些作恶的黑官霸官们,装聋作哑!似而不見。

以上说的句句是真,可以拿生命作保证,迫切希望中央领导来我们十堰和郧阳区调查核实为盼!

三峡工程移民政策落地被受社会关注,其中包括移民房子的分配,土地的划分,各户经济的补偿等问题,中央明确规定不得落用移民政策的待遇与经济土地的划分,如果贪污移民政策的待遇经济问题要严惩不怠!十堰郧阳政府部门对移民政策的实施有徇私舞弊渎职行为,根据王仁英的举报应该给予追查!但是十堰郧阳政府门口的特警不应该殴打一个70多岁的老人,对待上访人员应该给予信访窗口做出答复!不应该用野蛮的方式解决问题!

本网将继续关注王仁英后续维权的情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