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9日星期三

重庆吴绍林狱中发病抢救无效死亡

【民生观察2022年2月9日消息】重庆公民吴绍林于2022年1月9日在重庆长寿区凤城监狱发病后,送至监狱医院治疗,监狱方中途延误治疗慢作为导致病情逐渐加重,后送至监狱旁边的长寿人民医院(北城分院)治疗,经抢救无效死亡。

吴绍林,身份证号:51022419650206619X,户籍地:重庆市渝北区天龙二支路,发病时在重庆市长寿区凤城监狱1监区服刑。

吴绍林于2022年1月9日23:56分发病,后于2022年1月10日凌晨送往监区医院,在监区医院经历34小时左右的救治,在救治过程中病情逐渐恶化,后于2022年1月11日上午09:35分左右监狱给其直系亲属致电通知,后上午10:58分动身送至监狱马路对面的长寿人民医院(北城分院),中午12:00左右入院。

11号当天下午,家属赶至医院,通过视频电话,病人处于昏睡状态,可以听见外界声音,但无法做出足够的回应,医院诊断为大面积脑梗塞,主要梗塞位置位于后脑小脑补位,病情危机,医院采取保守治疗。

12号上午,人略微清醒回复部分自主意识对外界可做出反应(病人提出热换衣服等请求,且可根据要求轻微活动手脚),12号下午17点左右,根据家属要求上级医院教授杨刚前来会诊,专家问诊完毕后,表述病人病情危机且情况在不断恶化,后于19点左右开始抢救并送往重症监护室,抢救完毕后病人双瞳散大,血压下降,丧失自主呼吸能力,四肢瘫软,完全依靠升压药和呼吸机勉强维持生命体征。

14号下午,医院进行脑电波检查,病人已无脑电波。15号中午12:42分病人开始出现心跳衰弱开始抢救,于下午13:17分抢救无效死亡,后运送至长寿殡仪馆。

家属质疑监狱方不作为慢作为延误病情导致其抢救无效死亡。

吴绍林亲属电话:1911201109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