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5日星期五

北京公安部警察将访民“贩卖”给地方

【民生观察2022年2月25日消息】2022年2月23日上午河北维权访民邢勇成到公安部诉访登记,诉访案件是妻子张翠磊被河北省石家庄青园街派出所所长,朗建明非法用私刑27小时,他为了保护官商对张翠磊打击报复事件,在公安部信访窗口经安检员警号010916检查后排队安检,身份证被拿走,结果人没让进去登记,等来的是公安部警察人员把邢勇成带上警车,连诉访的机会都不给,把人直接送到建国门派出所,张翠磊实在想不明白,公民依法诉访到最高首府十几年没解决问题,公安部信访窗口尽然动用警察知法犯法,非法拦截访民不让信访登记。

张翠磊,邢勇成夫妇再一次又被公安部以”贩卖人口”的方式把他们夫妇卖给地方。公安部信访窗口还有很多各地方截访的,公然在公安部信访门前拦截上访人,最为凶恶的就是有一群东北的男人,言语恶毒,就与地痞流氓一样,在光天化日之下公开把一位刚登记出来的七十岁左右的老太太推搡抬走,公安部是一个懂法的地方,但是干的事却是违法的事,公开非法拦截访民正常维权,合法维权是法律赐予的权利,张翠磊看到警察非法拦截老公邢勇成就问他们,为什么在公安部门前无所顾忌的干违法事件,结果上来七八个人开始围攻张翠磊,语言极其恶劣嚣张,还动手打了起来,法律给了百姓希望,现实却给老百姓极大的失望,北京当局的警察知法犯法践踏法律违背中央法制精神,公开挑战法律底线,把访民当生意“贩卖”给地方。

在2022年1月24日中午10点多河北访民张翠磊到公安部登记维权,张翠磊依法逐步维权到北京,石家庄市长安区法院执行局局长李新革在执行法院判决书时故意拖延不执行,因此,导致张翠磊走上了维权之路,张翠磊夫妇年前到公安部信访遭到“群殴”后被遣返回去稳控到冬运会结束刚过就再次到北京进行维权投诉。

张翠磊因2005年遭遇中宏房地产公司强制拆迁引起诉访,就此过程中展现了一系列官商勾结的丑态恶行。从此走上了维权道路,在维权过程中遭到殴打绑架,非法关押无记其数,强拆问题不但没有解决反而增加了后续维权的打压绑架关押刑事拘留等等,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张翠磊依法诉访到北京,在2012年11月15日把张翠磊从北京久敬庄接回,说是回去马上给你执行解决问题的,结果他们把张翠磊直接带到青园街派出所,并带到后院,在张翠磊没有任何违法行为的情况下,他们直接就滥用私刑,朗建明所长说:谁说给你解决问题了!回来收拾你是真。

张翠磊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关押在派出所在派出所后院老虎凳上27小时,不给吃喝,雨夹雪的天,穿着单衣,直到冻晕过去失去知觉,最后紧急送医院抢救,才保一命。当局为了杀鸡儆猴,故意对张翠磊打击报复进行迫害至生命危险。河北当局知法犯法。让恶行无处藏身,维护宪法是更好的维护国家形象。

河北石家庄张翠磊:1314130913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