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5日星期五

湖南樊均益因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被羁押

【民生观察2022年2月25日消息】本网获悉,樊钧益,湖南长沙人,现年50岁,2020年的5月30日,一伙不明身份的人在湖南长沙公安局的安排下,将樊均益抓捕带走。现在关押在,云南昆明盘龙苐二看守所第34所。

巧合的是,云南公民徐昆在云南昆明看守所关押时,听到在押人员中说他们监室来了一个新“犯罪嫌疑人”说是“颠覆罪”。后来一换监室的人称此人为樊均益。

当时徐昆被关押在云南昆明盘龙苐二看守所,(11)所。有一个在押人员是从(10)所转过来的,他说,新来的人叫樊均益,湖南人,因在网络发表言论被抓捕,罪名是涉嫌煽颠罪。

不久后,樊均益就被调到了(34)所,看守所干警称,樊均益的问题严重,开庭时间肯定会延长。

樊均益长期在现实中做公益活动,宣传民主自由公开举牌,曾为郭飞雄呼吁举牌,反对大阅兵搞浪费纳税人血汗钱,2019年8月与公民朋友举牌要求湖南长沙当局释放越战退伍老兵裘小平等众多公益活动。

樊均益家属因为恐惧,拒绝与外界联系。樊均益目前在看守所,没有账号,凡是给樊钧益汇款的,请按地址汇款,试探一下,不宜多寄,第一次,不要超过200元,如果200元没有被退回说明看守所已经将汇款转移到樊均益的账户上了,下次再存钱的时候可以多一点。

地址:云南昆明第二看守所(34)所
樊钧益 先生 收

本网将继续关注樊均益的情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