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7日星期一

网友声援丰县八孩母亲被警察上门

【民生观察2022年2月7日消息】连日来,江苏徐州丰县虐妇事件牵动着网友的心弦,引发网友广泛关注。网友“拳拳锤你线头”因在自家车上涂写为徐8女发声的文字而被警察上门。西安公民杨海则发视频要求中央政府派出独立调查组彻查徐州丰县“八孩子事件”,随即遭到封杀。而江苏徐州丰县欢口镇吴庄村,却以防疫的名义,阻止外地公民探访八个孩子的母亲。

近日,网上一段视频显示,小女侠“拳拳锤你线头”涂鸦在自家车上的“丰县董志民强奸精神病女逼生8孩反领补贴得救助”,还有为徐8女写的纸条:“姐姐:世界没有抛弃你,妹妹来了!”

据传小女侠和闺蜜在去徐州丰县准备解救8孩妈妈的路上的旅馆里被警察拦截恐吓。续董瑶琼、张展、橘子洲头女孩,如今的“拳拳锤你线头”,中国侠女层出不穷。

另一段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江苏省徐州市丰县欢口镇吴庄村,严防死守,以疫情的名义阻止网友探访八孩妈妈。

西安公民杨海多次在网络平台发出视频,呼吁网友关注并要求中央政府派出独立调查组彻查徐州丰县“八孩子事件”。

大年三十晚上杨海在发出上述视频后不久即被屏蔽。2月1日大年初一,杨海再次强烈呼吁中央政府派出独立调查组彻查徐州丰县“八孩子事件”,对这一严重侵犯妇女儿童合法权利的人权事件予以彻底追究。

他呼吁全世界的公民都来关注这一严重侵害妇女儿童合法权利的人权事件。杨海强烈谴责那些网络管理人员,他说:“肆意删除公民的言论,这是一个违反宪法的行为,你们家里没有母亲吗?没有妻子吗?没有儿女吗?你能保证同样的事情将来不会发生在你和你的亲人身上吗?特别是那个垃圾抖音平台,对我发出的视频直接封杀。”

2月7日大年初七,杨海继续为“徐州八孩铁链女”事件呼吁,请“中国妇女的娘家”全国妇联沈主席亲自带队赴徐州丰县调查这一严重残害女性人权的事件。

今天,网上传出了该事件的最新消息,“8孩女”越来越接近是四川南充25年前失踪的李莹,李莹的爸爸李大忠已死,太惨了!李莹妈妈梁女士已经采集了血样,现在要求在第三方监督下给“8孩女”做DNA对比,并要求丰县民政部门公布98年的结婚证书,希望丰县政府官员正确对待为“8孩女”寻亲之事。

据网友“蓝色莺尾”发微博称:大家好,我是李莹父母的朋友。

昨晚又是凌晨三点才休息,只想说我没放弃很多热心网友也还没放弃,已经跟三个网友通过话,留过我个人联系方式,希望你们都是好人,别骗我啊。今日依然重申那两个诉求:1、第三方或者上级在大众监督下重采徐州八孩妈妈DNA样本与失踪人口比对。2、公布98年结婚证”上的照片,易于寻亲。

不想模糊焦点,再次重申两个请求:第一个请求上级或第三方在大众监督下重采徐州八孩妈妈的DNA和失踪人口进行比对。第二个请求公布两份通报里都提到的“结婚证”上的照片。

昨天在头条上看到这个妈妈和李莹的对比照片,知道李莹是南充人,立马给我爸看了,他马上认出了李莹爸爸是他在西藏当兵的战友李大忠,李叔叔已过世好几年,李莹是他独女,梁姨后面重组家庭也没有孩子,中午爸爸打电话给梁姨,又通知她去采血了,既希望这个可怜的女人是李莹,又不希望她是,如果不是,李莹你现在在哪里呢?84年出生的你,96年走失,已经25年多了,李叔叔也不在人世了。

网友评论:1、当世人将目光聚焦徐州丰县吴庄村,生八孩的女性身份成谜,她来自哪儿?锁着铁链,过着非人的生活,是否涉嫌强奸罪、虐待罪?当地相关部门人员,是否涉嫌渎职?世人需要真相,人权应该保障。

2、丰县狗链子栓女人的事件,是骇人听闻的侵害人权案,应予以依法严惩!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

网友留言:1、看到网上这个数据很震惊。1986年以来,徐州六个县被拐来的妇女,有48100名。最小的才13岁。

其中,牛楼村被拐来的妇女有200多名,占全村已婚青年妇女的2/3。

也就是说这个村的男人娶老婆,大多数都是从人贩子手里买。家家户户都是拐来的老婆。

这样的民风,难怪当地政府对八孩母亲事件见怪不怪熟视无睹,甚至还每个月发3000元补助。没有人觉得这是犯罪。

2、江苏徐州丰县欢口镇董集村的铁链子锁妇女案,是一个集人口贩卖、政府违法参与、性虐等罪于一体的刑事案,女受害人被董集村多名村干部、董家一家长期囚禁、强奸、生子,女受害人生了绝不仅仅是8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