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9日星期六

湖北鲍乃刚入狱三年半家人首次探视

【民生观察2022年2月19日消息】湖北京山维权人士鲍乃刚,被以寻衅滋事罪逮捕入狱判有期徒刑四年,转入监狱后首次批准获得与家人会见。

2022年2月9号,上午9点40时,鲍乃刚妈妈、妻子罗汉娥、姐姐在京山司法局视频会见了鲍乃刚,鲍乃刚妻子看到鲍乃刚头面部有伤,脸色发黑,问他是怎么回事,他说在恶劣环境下发的疱疹,鲍乃刚感谢所有关心关注他的朋友们!

目前鲍乃刚家人非常担心他的人身安全遭到严重侵犯,家人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鲍乃刚是在2018年10月15号前往北京打工,19号被京山市公安国保以当兵不能在北京打工为由带回,当天以寻衅滋事罪关押,2018年11月3号批准逮捕,在关押期间京山国保专案组对鲍乃刚长时间提审疲劳审讯,带脚镣手铐,指使重刑犯殴打,威逼利诱鲍乃刚认罪。

鲍乃刚被构陷入狱下监后,罗汉娥从2021年10月8号到10月15号前后去了四次京山司法局才同意预约会见,京山司法局同意预约的时间是2021年11月1日上午9点40在京山司法局用视频的方式会见鲍乃刚。在京山司法局打开视频链接到湖北潜江广华监狱视频时,接视频的不是鲍乃刚而是广华监狱视频监管的两个狱警,他们问你是谁……?罗汉娥说她是鲍乃刚妻子会见鲍乃刚,狱警说鲍乃刚在2021年10月20号就被转走了,说完两个狱警就挂了视频。

罗汉娥立刻要求京山司法局的人与广华监狱联系问一下情况,罗汉娥又电话联系广华监狱,问狱政科查问鲍乃刚情况,广华监狱说的已转到别个监狱,罗汉娥问转到那个监狱,广华监狱就是不说鲍乃刚被转移到那个监狱的地址情况,只是说人己转走无法会见。

从2018年10月15日鲍乃刚被抓捕到现在已经三年半了,到2022年10月15日是鲍乃刚刑满释放的日子,鲍乃刚从抓捕到现在三年多的时间中家属是第一次会见鲍乃刚。

2021年7月23日代理律师收到二审判决书维持原判,随后看守所会及时安排下监狱,从下监狱到现在几经周折才会见到鲍乃刚,鲍乃刚精神状态还好,但是家属看到鲍乃刚脸上都是伤疤,脸色发黑,非常担心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家人担心鲍乃刚在监狱里面是否受到殴打与迫害。

在会见期间会见前,国保队长找到鲍乃刚老婆谈话,不能多说,会见当天国宝队长他比谁都去的早,一直看守到鲍乃刚会见结束,鲍乃刚与家人会见结束国宝队长他都没走,回来后家人非常担心鲍乃刚的身体健康状况,到底什么病?脸发黑,脸上都是伤,监狱狱警怎么不把老鲍乃刚送去就医?接下来的日子飽乃刚会遭到什么样的“待遇”。

最后本网将继续关注鲍乃刚在监狱的后续生活情况,请监狱方面带鲍乃刚到医院看病检查身体,监狱不得剥夺在监狱服刑人员的就医权利,希望鲍乃刚在监狱里身体健康,不受迫害享有服刑人员的所有“待遇”,在鲍乃刚出狱前不得借任何理由对鲍乃刚实施虐待与迫害,不得让牢头狱霸欺负殴打鲍乃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