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5日星期六

甘肃访民孙金秀在京被非法绑架遣返

【民生观察2022年2月5日消息】2022年1月27日早上8点孙金秀到永定门西街甲2号国家信访局来访接待处马路边胡同口排队,遭到西城区先农坛派出所的029198号警察的恶意拦卡,命令保安不让孙金秀进去,孙金秀录下视频了,不让进并且录像录音被保安抢走手机删除,权力泛滥,致使群众无法正常反映诉求的严重后果,投诉后,今天接到先农坛派出所警察的电话,耍赖皮说孙金秀不遵守规定保安不让进,把警察撇开没有责任,北京警察权力泛滥没人监管。

2022年元月27号在国家信访局被非法兰花不让进去后,孙金秀继续到北京市公安局信访局登记投诉在北京维权长期被北京市公安警察打击报复,多次遭到北京警察的殴打,也多次遭到北京警察的非法拦截与不合法移交。

2022年元月29日孙金秀在北京市公安局信访被,四个不明身份的人非法拦截,孙金秀报警后到东交民巷派出所,四个不明身份的人跟随到东交民巷派出所,派出所的工作人员没有解决孙金秀被非法拦截的事,反而在东交民巷派出所孙金秀被非法绑架被强行遣返。东交民巷派出所前台接待的警察姓黄警号023127。

孙金秀被强行遣返在回去的路上发来信息说,有公安局刑警队长的三个男士人员,还有一个截访女的随行,在东交民巷派出所把孙金秀绑架出来后去了宾馆,租的车又换了司机和车,连夜离开北京回地方,现在路上,听说到西安交接给地方来接的人员。孙金秀是甘肃省武山县城关镇红沟村四组,武山县警察严重违法参入稳稳非法拦截访民。

2013年8月2日,在京上访被恶警殴打致重伤。11月27日再次被西城分局恶警拳打脚踢,绑架去做精神病鉴定,结果鉴定不是后,第二日释放。

2015年6月4日,在公安部信访时,被以解决问题为由骗去厂桥派出所,在地下室遭恶警冯某的殴打、侮辱,然后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被以“寻衅滋事”罪刑拘30天,取保一年。

2015年7月10日,在平安里西大街41号碰到西城分局督察任建华,和其反应西城警察违法之事,又遭到西城警察掐脖子殴打几十分钟,被人制止才保住性命,后脖子痛,确诊颈肌筋膜炎。

2015年10月26日,在北京市政府信访窗口反映问题,被警察撕扯衣服拎出来,警告:反抗就拘留。

2016年1月至3月多次去北京市公安局信访局要书面答复,都是被拒绝和打骂、侮辱。3月16日这天,被警号019907的恶警殴打致左腿不能行走、衣服撕烂。警号000759的说:怎么都不给你书面材料,就是打你,还要处理你。于是造假让甘肃警察拘留孙金秀10天。武山县城关派出所所长说:北京没法律,武山有法律,我们要替北京公安处理你,我们要替北京公安管住你。

2017年5月12日,孙金秀在北京市公安局门口行走在斑马线上,被电动摩托车撞伤,交警出警后说找不到撞人者。

2017年10月到2020年1月被地方以“扰乱公共秩序”罪判刑二年三个月,先后积压在两个不同的看守所。

孙金秀2022年元月30号下午5:30左右到家。

甘肃孙金秀电话:1326996501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