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1日星期一

吕千荣:我们都是“铁链女”

徐州被铁链锁住的八孩母亲“铁链女”事件,让包括我在内的无数中国同胞多日以泪洗面、寝食难安!

“铁链女”事件,不仅在拷问着中国人的良知、拷问着中国人的灵魂,也在拷问着我们这个民族的良心,让我们中国人在拷问中反思……

在我们这个连言论都不能自由的国度,我的这首诗——一个中国人的呐喊!会不会又“击中”了某个组织或个人的“玻璃心”?会不会有人因为我的这首诗又对我制造一起21世纪的“文字狱”?

面对恐惧,作为中国人,我为了我的祖国和同胞,为了自己和亲人,我发出了怒吼和呐喊……

我们都是“铁链女”

是谁用铁链锁住了女人的脖子,
让如花的女孩在人间地狱生不如死的煎熬了26年?

是谁让华夏大地裂开了一条缝,
把九州的国度变成了人间炼狱?

是谁遮住了魔窟的真相,
总想蒙住国人的眼睛捂住国人的嘴巴?

是谁不断的在地狱上制造盛世景象,
让魔鬼们披上天使的外衣?

是谁让炎黄子孙的眼里噙满了泪水?
使国人在恐惧沉睡中突然惊起?

是谁让伟大的民族山河破碎黑夜漆漆,
让文明古国被强奸蹂躏?

是谁让中国有无数个“铁链女”,
把中国人的脖子上都用有形无形的铁链锁住?

是谁给我们这个苦难的民族套上了枷锁,
让炎黄子孙经历着血与火的洗礼?

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吕千荣2022年2月20日写于福建龙岩

作者简介:吕千荣,男,汉族,肢残贰级,网名中国安徽人说,笔名荒竹(荒山荒野上的一颗竹子),网络作家诗人时评人、策划师、商人,1970年3月出生于皖西北淮河岸边的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1995年-97年因上访反映家乡地方镇村干部年年层层用殴打关押赶牛拉猪抢粮关人等暴力手段,收取加码加重的巨额农民负担费用贪污挥霍而受打击报复,因上访坚持依法处理给予文字结果,1997年6月-2000年8月,被地方公安机关非法劳教关押了3年2个多月,在安徽省宝丰劳教所小号大队运输中队(后合并叫机运中队)被强迫从事煤矿井下作业每天工作12小时,并受尽迫害,2000年8月释放后3个月左右,又被霍邱县公安局临水派出所下通知到临水派出所填写了《两劳重点人员监控表》,两劳重点人员监控是公安机关的秘密监控迫害政策,尽管释放后,我深知中共体制性的问题含冤息诉罢访只想安心生活,但是从2000年8月我从安徽省宝丰劳教所释放后至今二十多年来,国安和公安国保却长期以党和政府的名义、以政治犯的名义、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包括脑控技术、再以我肢残的残疾特征长期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

2010-2014年我先后在天涯论坛、凤凰论坛、凯迪论坛、网易论坛等和网名屠夫、秀才江湖等都是知名ID,2014年被全面封杀。

代表作:诗歌《是谁一次次让中华民族蒙羞》(这篇短评+主题诗,是我学会上网后2010年10月25日我坐在电脑前直接写直接发表的第一篇作品,在天涯论坛发表后被全国成千上万家网站转载并转载多年,之后我在天涯论坛、凤凰论坛上发表的任何一篇文章都会被多家网站转载)、《如果有一天我被迫害死了祖国您不要流泪》、《写给祖国的遗书》、《如果有一天我被迫害死了,就把我的骨灰撒在淮河里》、《今夜,我为你们守灵》、《呂千榮:中秋節,我只能送給你們祝福和思念》、《拷問春節的思念》,时评《如果枪毙了夏俊锋就是枪杀了中国弱势群体对社会正义的期盼》等。

策划案例:求职维权广告策划:在2010年10月6日国庆长假,我策划了一个把(0.8米X0.4米的泡沫彩印版)求职维权广告牌安装在头顶上(固定在安全帽上戴在头上)求职的广告:《给我一次机会为世界创造一个奇迹——一个中国残疾青年农民面向世界的求职》在南京玄武湖景区求职几小时,我当时发在天涯论坛、凤凰论坛用网名“中国安徽人说”发的《看一个残疾人把求职广告安装在头顶上在南京求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