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2日星期六

山东李玉之子被关孤儿院近8年

【民生观察2021年2月12日消息】山东公民李玉因住宅遭强拆走上维权之路,屡遭迫害,因纪念六四25周年、30周年两次被以寻衅滋事罪入狱,分别判刑4年、2年。2014年第一次被抓,襁褓中的孩子被强送枣庄福利院,2021年8月4日出狱后仍要不回孩子。目前,李玉的儿子被关孤儿院近8年,已经快9岁了。

李玉:“最近网上热议,徐州丰县铁链女,八个孩子的妈妈,让我的内心无法平静,不同的人生经历,遭遇不公,同是一个无奈的母亲,我因上访被地方打击迫害判刑2次,共6年,儿子关孤儿院快8年了。我在狱中曾遭受酷刑共64天,手拷脚镣连在一起不能洗漱,拉屎撒尿受限制威胁拉裤裆里等等非人待遇。”

李玉:“地方政府打击报复我,曾在2014年把我和儿子刘治党(刘博霖)囚禁在枣庄军转干部培训中心;2014年6月10日,我在培训中心宾馆砸了窗户想跑,听到孩子的哭声犹豫了一下被发现了。孩子刚过一岁生日。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武连宝从我的怀中抱走了我儿子,接着两个人架着我穿着拖鞋去了永安乡派出所受审!”

“谁能够理解作为母亲,与襁褓中孩子隔离的痛苦?出狱后,只见了孩子三次,孩子又黄又瘦,那种惧怕的眼神,他才多大呀,才5岁,就懂得看人家眼色行事,第一次听到孩子叫“妈妈”,却又感到如此的陌生,血浓于水的亲情,抱在怀里跟小时候一样,那熟悉的味道瞬间就融化了,儿子那期盼的眼光每一分每一秒都希望自己的妈妈接他回家。”

李玉:“孩子特别懂事,懂的感恩,跟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小朋友们说,我会回来看他们的!可我一次又一次让他失望!短短20分钟,一别又是三年多,我的儿,妈妈想你,看到你的照片,妈妈不苦!”

李玉,女,1983年4月8日出生,家住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永安乡黄庄村523号。家有父亲李培学,母亲吕显芬(瘫痪在床),有2个哥哥,大哥李根,二哥是中学老师,李玉本人为本村村民,农业户口。

李玉自述:我家原有住房600平方米,是个二层楼。还有门市360平方米,经营日用百货、蔬菜水果、五金电器、儿童玩具等,已经近30年。还有两亩口粮田,种一家人的口粮。一家人以此为生,虽然不是大富大贵,也算小康。

2007年我家遇到了拆迁,在我家所在的村子基础上,建了多个高档商品住宅小区——东湖豪庭、东湖明珠、金泰御苑等,这些小区内建有人工湖、游泳池、健身馆等高档设施,房价极高。

其中有一、两栋楼是专为区乡公务员盖的,房价仅为市价的一半;其中区、乡委书记一级的可认购155-200平方米,科级、科级以下、事业单位教师等可认购120平方米。

在拆迁中,给我家的补偿极不合理,我一家不能同意。为此,有关部门采取了“株连”的方式,即让在企事业单位工作的家人做“工作”,工作做不通,调离原单位或开除。我二哥大学毕业后,在市中区黄庄中学当中学老师,作为农村孩子能当上中学老师,他很是珍惜。为此有关人员找到我二哥,让我二哥做我们一家人的工作,同意他们的不合理的拆迁补偿。

作为家人,我们很是珍惜我二哥的中学老师的职业,一个农村孩子能当上中学老师多么不容易。但是,由于拆迁补偿太不合理,我们实在无法接受。黄庄中学校长殷泽明当着我们全家人、村委会、拆迁办,对我二哥说,如果做不通你家人的工作,就不要来上班了,你就不要当老师了。

2008年5月14日我家遭强拆,我们一家流离失所、无家可归、露宿街头,我姥姥看我们一家人实在可怜,暂时收留了我们。为此我一家人不得不走上了上访的道路,先后到了村、乡、区、市的有关部门。可是在2年的上访中,问题不但得不到解决,还受尽了屈辱,被打、被骂。

到了2010年,我二哥对我们说,拆迁方给了三套安置房,一个80平方米,两个105平方米,20万元。我和家人则认为:

1、这个安置实在是不合理,我们家原有960平方米,才补偿290平方米,我们实在是不能接受。

2、作为家长,我的父亲李培学一直没有签字,是我二哥代签的,完全不符合手续。

3、我父母住在80平方米的那套房,我大哥住在一套105平方米的那套房,二哥住在另一套105平方米的那套房,(我二哥应当享受事业单位教师认购的120平方米,可是以这105平方米这套拆迁安置房顶替了)。我没有房子住了。

4、我2007年拆迁的时候25岁,是当村的村民,是常住人员,是农业户口,2亩口粮田中有我的一份。可是在拆迁中,我没有得到一套住房,没有得到一分钱补偿。

为此,我个人开始了上访维权之路。先后到了村、乡、区、市的有关部门,问题不但得不到解决,还受尽了屈辱,被打、被骂。为此到省(济南)上访,还是得不到解决,于是不得不来到北京上访,可是问题依旧得不到解决。

为了寻求“包青天”,为了得到路过的“有关的大领导”注意、关注,我写了上访材料摆在街头,曾点过鞭炮,曾在首长路过时“拦轿喊冤”,为此我曾被警告、训诫、行政拘留、取保候审。18大期间,在我怀孕2个月时,曾被关黑监狱,是永安乡夏庄一个被废弃的水泥厂。也许我的做法太傻了,但我不后悔,因为我想只有如此,我的问题才会得到解决。

但是问题依旧得不到解决,有时我十分悲观失望,尤其是我怀孕在身,肚子越来越大的时候,感到没有一点前途,不如一死了之。一天我走到天安门,实在想不开,想跳金水河,被武警救下。我很是感谢这个武警警察,不然我和我的孩子,都不会活到现在。

没有想到,我想不开要跳天安门前金水河,因为无家可归面临生孩子时到了天安门,等等这些都成了我的罪状,在孩子刚满1岁时,还需要吃奶时,我就被抓,后被判刑4年。

在狱中4年,我经历了很多苦难。如被带15斤脚镣,并被手铐脚镣连着一起,这样的日子过了半个多月,只能弯着腰,抱着腿,不能站直,无法走路,不能吃饭,不能自己大小便,夜里还要值班,无法入睡。

我曾被关单人牢房2次,共64天,没水洗漱,每天只给1个小馒头,不到2两,有时一天一顿都没有。不让换洗衣服,只能坐在小凳子上,不许活动,头痒了都不让挠。

手脚浮肿,血压低,有病也不给看,曾因晕倒都不给就医,还让接着站立,站不住,别人扶着也要站。

这些都不算什么,最痛苦的是对孩子的想念。在我坐牢期间,孩子被送往山东枣庄福利院。

我出狱后去福利院看我的孩子,福利院不让我见,对我说,需要找村主任和乡的民政部门开证明,还需要找派出所的警察带着你来。

费了很多周折,我终于见到了孩子,我发现孩子面黄消瘦,很不健康,我很是揪心。并发现,这里的软硬件条件都不是很好,一个阿姨需要照顾好多孩子,照顾不过来。

我很想把孩子接走,可是我能把孩子接到哪里去了,我出狱后,依旧是无家可归,自己的温饱都时常遇到困难。我的孩子是生在上访维权的路上,难道还要陪着我一直在上访维权的路上走下去吗。

上访维权道路可能是一条没有结果的道路,也许我的问题一生都得不到解决,我一生都要走下去,我不希望我的孩子和我一样。我希望我孩子能过正常人的生活,我希望有爱心的主内肢体能够收养我的孩子,使他能过上常人的生活。

多年的上访维权经历,使我对我们这个国家没有一点信心,我希望欧美国家的有爱心的主内肢体能够收养我的孩子。

李玉电话:1352160354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